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深水埗日式小店●御品·千之味

[飲食]深水埗日式小店●御品·千之味

在深水埗覓食,總是有一種花多眼亂的感覺,無他的,選擇太多,沒有說不好,只是無從入手而已。走著走著,我們來到這家叫做「御品 千之味」的日式餐廳,位於荔枝角道的小店,原來晚上為食物提供放題、丼飯餐、散點幾種選擇。對於喜歡丼飯的我來說,選擇丼飯也很正路呀,眼見丼飯的價錢原來也不算便宜,反正走入來就是想要吃丼飯,那就試試它吧。

先看看菜單,丼飯的款式也蠻多的,看了好一陣子,我選擇了「海膽帆立貝丼」。

原來這裡的豉油分兩款,一款是用作伴刺身食用的昆布豉油,另一款是配合壽司飯食用的甜豉油。我嘛,早已留意得到昆布豉油,相信整個丼飯都會用上它。

一份丼飯餐包括一客味噌湯,一客沙律,未有丼飯之後,先試試湯跟沙律…..嗯…..很普通吧。這時有點擔心丼飯的質素….後來一解煩惱,其實都不用庸人自擾,應該要給多一點信心。

丼飯來了,我的是「海膽帆立貝丼」,有海膽、帆立貝、魚子、蟹子、青瓜,雖然賣相不如理想,不過味道卻超越想像。海膽是來自韓國的馬糞海膽,甘香鮮味,帆立貝相當鮮甜,魚子大大粒超有口感,很愛咬落去「bob」一聲,然後品嚐到濃郁魚油味的感覺。把刺身拌勻飯,再加入點點昆布豉油跟Wasabi (該是餐廳自家製作的啦)作調味,味道豐富,丼飯的鮮味讓人愛不釋口,我大大口的吃,不用半個小時就被我吃光光了。

這個丼飯餐$228,個人覺得是物有所值的,加上這邊的服務不錯,性價比蠻高的。下一次再來的話,我決定要早早訂座,試試它的放題才行。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深水埗荔枝角道390號C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E%A1%E5%93%81-%E5%8D%83%E4%B9%8B%E5%91%B3-%E6%B7%B1%E6%B0%B4%E5%9F%97-%E6%97%A5%E6%9C%AC%E8%8F%9C-%E6%97%A5%E5%BC%8F%E6%94%BE%E9%A1%8C-r56010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ushi37047177/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oi-shi-sushi.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