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41樓的悠閒下午茶時光●‎Le 188°餐廳及酒廊

[飲食]41樓的悠閒下午茶時光●‎Le 188°餐廳及酒廊

記得早兩星期來到Le188的時候,見到餐廳有宣傳推出白桃下午茶套餐,為了抓住白桃盛產期的尾巴,我決定嚷著他跟我到這邊吃吃這個下午茶套餐。

價格:
星期一至五:$438/2人,另加一;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468/2人,另加一;

可以在星期六、日抽時間,望著維港這個漂亮的海港享受下午茶套餐,實在是最寫意不過。

下午茶套裝包括了這些食物。

銀月綠茶

先說說這杯茶。我點這杯是TWG獨家調配茗茶系列來的,以精選綠茶配搭香草及莓果,像盛裝的少女,在舞會中如蝶翩翩,自然不矯情卻展露迷人的柔美。特別的茶品,賦予特別的時刻。入口感覺也蠻light的,邊吃這個下午茶套餐邊喝這壺茶,確實是不錯的配搭。

不一會兒,下午茶來了,看著這個三層架,總有一種不想破壞它的感覺,可惜我當時有點肚子餓,我要開動了。先由鹹點開始,再來就是甜點啦。邊吃邊喝著TWG的茶,當時我這樣子想的:這段下午茶的時光可以繼續保持嗎?兩小時實在過得太快了。

龍蝦及酸忌廉意式三文治

這個三文治相當香,三文治的外層兩塊麵包略為脆身,中間的龍蝦跟酸忌廉十分配搭,讓人愈吃愈開胃,小小的一件真有點不夠。

雞肉牛肝菌迷你酥盒

迷你酥盒香脆萬分,雞肉及牛肝菌的份量剛好,牛肝菌跟雞肉的味道香濃,讓整件酥盒均恰到好處,食落蠻舒服的。

燒牛肉露筍卷

露筍鮮嫩爽口,燒牛肉肉味十分濃郁,亦相當Juicy,還略帶鹹香,整體入口相當配搭。

日式照燒三文魚配芒果辣椒莎莎醬

三文魚十分厚肉,加入芒果辣椒莎莎醬以後,點點酸甜跟點點辣味為三文魚更添鮮甜味。

日本白桃青檸慕絲蛋糕

香甜的白桃加上清新的青檸的化學作用,就是醒胃。先告訴胃部接下來是甜品的部份,讓胃部懂得繼續享受往後的美食。

日本白桃芝士蛋糕

每一口均是先感到強烈的芝士味,再來淡淡的香甜白桃味,白桃好像被比下去似的,但實際上芝士又好像把白桃味輕輕突顯出來。

日本白桃杏仁撻

這個杏仁撻本來的香味就十分霸道,就連撻的表面都有杏仁味,它香脆的感覺十分討好。然而白桃天然的甜味為這個甜點帶來無限誘惑,原來白桃跟杏仁味是如此相襯。

日本白桃柚子乳酪

酸酸甜甜的乳酪,十分清新,連同白桃的味道,令乳酪更顯誘人。再者,這個日本白桃柚子乳酪的質地很軟滑,讓我一吃愛上。

英式鬆餅

鬆餅的結實度恰到好處,加上不同的醬料使鬆餅的感覺更為豐富。可是個人偏愛牛油味香濃一點的鬆餅,要是能加多一點點牛油的話,這件鬆餅就是一百分了。

可麗露甜點

小型的法式糕點,表層盡是厚厚的焦糖,微硬而又不會黏著牙的外殼,入口不會太膩,而中間部份則是軟糯的蛋糕,比海棉蛋糕厚身一點的。一口可麗露甜點一口茶,實在是不錯的享受。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41樓 (港鐵炮台山 A 出口)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le-188-%E9%A4%90%E5%BB%B3%E5%8F%8A%E9%85%92%E5%BB%8A-%E5%8C%97%E8%A7%92-%E8%A5%BF%E5%BC%8F-r3165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grand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s://hongkong.harbourgrand.com/zh-hant/dining/le-188-restaurant-lounge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2325822-Reviews-Le_188_Restaurant_Lounge-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