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暴雨下的晚餐●壹級日本料理

[飲食]暴雨下的晚餐●壹級日本料理

在下大雨的晚上,帶點涼又帶點寒,濕濕的讓人沒精打采。依我說,留在安全的地方,打打邊爐,聊聊天,相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上星期一,下著大雨,我跟他就在回家以前,在附近完成我們的晚餐。

再一次來到這家壹級日本料理,七時半人數不多,我們入座時只有數台食客,不一會兒,這裡竟然差不多滿座。幸好我們早到了,要不然就要打消在這裡晚餐這個念頭。

話說回來,前幾次來這邊,都已經想吃吃它的火鍋,可是每一次我都被其他食物吸引了。今次專心一意來到這邊,就是為了打邊爐。早早已預設的火鍋套餐,省卻了我要選擇食物的時間。

安格斯生牛肉鍋 ($188)
(另加) 黑豚肉 ($88)
(另加) 手打烏冬 ($20)

今次我們就點了一份火鍋套餐,再另加一份黑豚肉。 無他的,突然很想要吃肉,一碟牛肉還不夠,還要多點一碟黑豚肉,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手打烏冬啦。

先說說湯底,是熬製了三個多小時的豬骨湯底,清甜可口,差點兒……火鍋配料還沒有下鍋,就已經要加湯了。幸好被他截住了,要不然湯都快要被我喝光。先用下煮一煮牛肉吧,牛肉肉味相當濃郁,薄薄的一塊又不失咬口,加上清甜的湯底,叫人胃口大開。豚肉也不賴,肉味很重,煮完之後肉質略帶甜味。

至於跟套餐的菜蔬,也蠻鮮甜的,而且菜蔬的種類也蠻多的,讓我倆十分滿足。最後把手打烏冬加入湯入面煮,吃的時候連同湯一同品嚐,把整頓晚餐帶到尾聲。

一頓晚餐歷時2個多小時,我們可以滿足地離開了。下雨?沒有甚麼可怕的,只要找到美食,下雨天也可以過得開心滿意。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大圍美田路30號美林邨熟食亭1-4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A3%B9%E7%B4%9A%E6%97%A5%E6%9C%AC%E6%96%99%E7%90%86-%E5%A4%A7%E5%9C%8D-%E6%97%A5%E6%9C%AC%E8%8F%9C-%E5%A3%BD%E5%8F%B8-%E5%88%BA%E8%BA%AB-r53318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3%B9%E7%B4%9A%E6%97%A5%E6%9C%AC%E6%96%99%E7%90%86/619658008244320?fref=mention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