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堅尼地城的神秘角落●11 Westside

[飲食]堅尼地城的神秘角落●11 Westside

這陣子腦海內有個小點子:很久沒吃墨西哥菜,何時有時間去吃一次?

正好有好友跟我推介這陣子在西環開設的一家墨西哥餐廳酒吧,時間不遲也不早,二話不說就跟好友一起來這邊吃吃看。無他的,聚會總得找個地方晚餐,而今次正正就來到這家墨西哥餐廳11 WestSide品嚐晚餐。一行八人齊齊來這邊,決定要過一個開心的晚上。

記得當天晚上,雨下得很大,沒有拍攝到餐廳的外圍,它是位於堅尼地城某大廈的一樓位置,地理位置相當穩藏,有心去這家餐廳的我們,也要多找一會兒才見到這家店。

G.S.C. ($180)

先來一客G.S.C,G.S.C.就是由Guacamole、Chips、Salsa的第一個英文字母所組成的。

我逐個字解釋吧,Guacamole 即是傳統的墨西哥調味料,當中加入脆脆的粟米片、熟透的牛油果、青檸、紅洋蔥、芫荽、墨西哥辣椒,把所有材料拌勻以後,就成了這個調味料。至於落手為大家製作這個調味料的是餐廳的員工,他們因應客人的口味去調製這個醬料。

Chips就是指墨西哥的必食小食─脆脆的粟米片;Salsa就是配合粟米片一同食用的醬料,酸酸甜甜的那一種。

個人口味偏向用上Guacamole,把多多的份量放在粟米片上面,因加入青檸而令牛油果略帶清新,也因加入辣椒而顯微微的辣,入口的味道層次也蠻豐富的,而且不會膩,讓我愈吃愈起勁。

品嚐墨西哥菜又怎少得Tacos呢?這邊的廚師每天為大家炮製Tacos,兩邊烘得香香的,而且略為脆身,加入不同的食材,各有特式,其中幾款是我蠻喜歡的。

Carnitas ($38)
Included Slow Cooked Port Belly, Roasted Tomatillo Sauce, Fried Chili De Arbol

以慢煮豚肉為主的,加入莎莎醬,減去膩滯感,讓人吃得開懷。

Baja Fish ($48)
Included Beer Battered Sole, Smoke Chili Mayo, Shredded Cabbage, and Pico De Gallo

以炸魚為主的,魚炸得外脆內多汁兼嫩滑,還有不少新鮮的菜在面,我有努力大口的把這個Tacos清理掉,不過它的份量多得很,還是乖乖的分兩口吃啦。

Carne Asada ($48)
Included Grilled USDA Prime Flank Marinated in Mexican Ponzu Sauce, House Salsa Molcajete, Guacamole, Cilantro

牛肉香濃又夠嫩,加上不同的醬料,連同Tacos大大塊一同放入口,感覺大滿足。

Sea Bass ($280)

這條燒鱸魚香氣撲鼻得很。外層被弄至脆脫的,中間的部分外脆內軟兼十分嫩滑的,可以把烤過的檸檬擠出汁液,好讓吃魚的同時也品嚐得到魚肉的鮮味。

USDA Hanger Steak ($268)

這塊USDA Hanger Steak,不得了,大概五成熟的Steak,味道濃郁,而且很淋身,作為一個愛吃牛的人,這件Steak正合我心意,加入不同的醬料的話,為Steak 添加味道,也加強了整個USDA的口感呢。

Ami’s tres Leches Cake ($88)

這件蛋糕不得了,沒記錯的話,它是以煉奶、淡奶跟重幻油製作,亦是海棉蛋糕的一種可是它卻比海棉蛋糕更軟熟,更為甜,令我的印象更為深刻。

Churros III Ways ($78)

這是西班牙油條吧,配合雪糕一同品嚐,是為不錯的享受。在這個甜點之中,大廚更加入爆谷、白朱古力在甜點當中,令甜蜜度UP。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1號浚峰1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11-westside-%E8%A5%BF%E7%92%B0-%E5%A2%A8%E8%A5%BF%E5%93%A5%E8%8F%9C-r54671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11Westside/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11westside.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