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橋底下的小店●橋底串屋

[飲食]橋底下的小店●橋底串屋

很少在聚餐時會想到串燒店吃,但久不久就會想吃一串半串。期一陣子,在奧海城行過朗豪坊之際,剛巧經過這家叫做橋底串屋的小店。顧名思義,是以吃串燒為主的,兩個人入去坐下點幾串,在大雨滂沱的下午休息一下。

開心魚乾 ($32/2串)

見到「開心魚乾」這個名字,令我忍不住立即點它。其實我忘記了這是甚麼魚乾,只記得一串三塊魚乾,第一塊食落相當鹹香,要是有啤酒在旁,一定會大快朵頤。第二、三塊再放入口,味道相對濃烈,相信這串燒用作佐酒的話,感覺定必更佳。

烤手撕魷魚乾 ($40/隻)

這個烤手撕魷魚乾既香且美味,感覺我在吃零食一樣,鹹香可口。跟他邊聊邊吃,不一會兒就把一整份烤手撕魷魚乾吃完了。

手打牛三寶湯烏冬 ($48)

雖然這裡該吃串燒,可是對於澱粉質女生來說,見到烏冬當然忍不住要立即點來吃吃看。手打牛三寶包括爆汁牛丸、牛肉餅、牛筋丸,三者均彈牙可口,牛味濃郁。再者爆汁牛丸的汁醬的確多,愈吃愈美味。烏冬用上的該是稻庭烏冬,Q彈可口,加上清甜的湯底,叫人愛不釋口。

店內的員工很友善,食物也物有所值,不過個人覺得通風設施有改善空間。事關工作人員在制作食物的時候,油煙也蠻大的,要是可以改善到這點的話,這家小店的評價一定更高。

同場加映可愛小貓貓一隻,牠在陪伴我們下午茶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塘尾道14-18號嘉禮大廈地下A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A9%8B%E5%BA%95%E4%B8%B2%E5%B1%8B-%E6%97%BA%E8%A7%92-%E6%B8%AF%E5%BC%8F-%E7%87%92%E7%83%A4-r56243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bqpon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