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打冷夜●德豐打冷粉麵餐廳

[飲食]打冷夜●德豐打冷粉麵餐廳

隔一陣子,就會想約朋友打冷,無他的,因為打冷的食物真的相當誘人,很多時還要又平又抵食,甚麼鹵水拼盤、鹵水鵝片、蠔仔粥、煎蠔餅、韮菜豬紅、豉椒炒蜆、椒鹽鮮魷、椒鹽中蝦、花生雞腳等,一一可以慢慢品嚐。早前好友介紹深水埗的德豐打冷粉麵餐廳,記得曾在這家茶餐廳之中吃過午飯,印象之中是又平又抵食,一直都不為意它的晚餐可以打冷的,今次經好友一提就頓悟了,立即相約一行七人來到這裡吃個暢快。今次點的食物也蠻多的,讓我分享其中幾款我覺得印象深刻的食物吧。

潮州蠔仔粥 ($95)

先來一客潮州蠔仔粥,大大窩粥才$95,對於一個喜歡潮州粥的人來說就是不得不吃的說。蠔仔的份量蠻多的,還加入魷魚,使粥的鮮味更佳,入口感覺更為豐富。粥品之中鮮甜中帶鹹香,更可加點胡椒粉調味,使粥品更添美味,我一口氣吃了四大碗呢。

潮州鹵水鵝上庄 ($198)

店人推介我們點份量比較多的鹵水鵝上庄,鵝的上半身的確很大件,肉質嫩滑,而且鹵水汁也夠入味,墊底的豆腐更加不用多說,十分嫩滑,加入鹵水以後特別惹味,讓人喜歡。

口水雞(半) ($135)

口水雞麻辣味恰到好處,雞件嫩滑,皮下脂肪可清理的都已經早早被清理掉,怕胖的女生們可以放心食用。不得不提的是這家店用上蠻多的花生、莞茜,還有蠻多的蒜,更是香口,更是誘人。

韮菜豬紅 ($50)

這是打冷不得不吃的食物啦。豬紅滑溜,也十分鹹香。至於韮菜,略嫌有點韌,要是改善這點,相信這味菜該會是蠻高分的菜式啦。

豉椒炒蜆 ($75)

還有這道豉椒炒蜆亦是不得不推介的是豉椒炒蜆,每一隻蜆的肉都是大大粒的,而且加入豉椒炒,相當惹味。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45號A及147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E%B7%E8%B1%90%E6%89%93%E5%86%B7%E7%B2%89%E9%BA%B5%E9%A4%90%E5%BB%B3-%E6%B7%B1%E6%B0%B4%E5%9F%97-%E6%B8%AF%E5%BC%8F-%E7%B2%89%E9%BA%B5-%E7%B1%B3%E7%B7%9A-r57896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kfungfood/?ref=search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fungfood/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