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溫和潔面●強效補濕●der formula保養品

[保養]溫和潔面●強效補濕●der formula保養品

der formula 這個品牌,我並不是第一次聽啦,品牌致力於製造高品質藥妝系列的產品,改善肌膚健康,讓用家有更年輕的外貌。今次我倒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可以一次過試到他們的產品,有低敏溫和潔面乳、B5 強效補濕精華、滋潤保濕霜。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低敏溫和潔面乳,它溫和滋潤,不含任何肥皂及香料,更可作為卸妝用途。

先擠出適量的潔面乳在手心,加入些少水輕輕揉揉再塗到面上去,不用期望它會有很豐盈的泡泡,因為它有點點像洗面Gel一樣。

以水洗乾淨以後,肌膚看上去乾淨多了,就連毛孔入面的點點污糟物都洗得乾淨。

B5 強效補濕精華能激活細胞,注入養份,讓肌膚飽滿潤澤。再者,產品能舒緩泛紅的脆弱肌膚。

塗抹以後,肌膚水潤有光澤,鼻翼泛紅的地方都得以舒緩。塗抹的時候,還有陣陣幽香散發,讓人十分放鬆。

滋潤保濕霜能修補肌膚及鎖著水份,高效滲透,能持久保濕潤澤肌膚。產品不含香料,可以塗抹在面部及身體的肌膚上。

來到最後一個步驟,把保濕霜輕輕塗在面上,感受那層水潤的薄膜包裹著肌膚,入睡時不用害怕被冷氣抽乾水份,反而隔天醒來肌膚依然飽滿。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低敏溫和潔面乳:$280
B5 強效補濕精華:$900
滋潤保濕霜:$340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natro-b.com.hk/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derformula/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