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一次療程持效一年● 眼部提升● 塑造無齡眼肌●Evvus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療程]一次療程持效一年● 眼部提升● 塑造無齡眼肌●Evvus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話說我天生已經眼腫,人愈大,眼周肌膚開始鬆弛,然後腫腫的雙眼就有點向下垂的情況出現,這個情況比天生鴛鴦眼皮更可怕,鴛鴦眼皮還可以靠著雙眼皮膠紙,又或者化妝品的幫助,更可以大大聲的說:「這就是我,我就是鴛鴦眼皮,這就是我的特點」。然而,對於歲月催人老、眼皮下垂這些問題,還是希望找到解決方法。我嘛,暫時就是塗抹多一點點眼霜、敷多一點眼膜,再按摩眼周皮膚。可是這些都只能作日常保養護理,始終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而我眼紋和眼皮下垂的問題又愈來愈嚴重。

前一陣子認識了Evvus修復年輕專家的HIFU輪廓拉提療程,Evvus的輪廓拉提技術Ultherapy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非入侵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在不傷表面皮膚的情況下,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即HIFU),精準直達真皮底層支撐眼部輪廓的肌腱膜,只要拉緊這層連接住肌肉組織、真皮層以及表皮層的肌腱膜,就可以拉平眼紋,提升眼形輪廓。只需1次療程就可以持效1年。

這天我來到Neo Derm位於旺角朗豪坊的Evvus centre做療程。

其實在接受這個療程之前,我有做過功課,就是坊間的HIFU儀器與Evvus的Ultherapy HIFU的分別。兩者同樣可透過聚焦超聲波提升輪廓,但一般HIFU儀器卻未必有醫學認證及醫生監管,有機會有安全疑慮;至於Ultherapy卻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有效改善輪廓,技術具醫學實證,更Evvus由專業醫護團隊主理,確保療程安全高效。另外,Ultherapy能量夠高及精準,所以一年只做一次就可以keep到一年,我知道坊間有其他HIFU療程要隔一段時間keep住做才可以維持效果,Ultherapy的確比較省時慳錢呢。

在未進行療程以前,先在NEO DERM centre這邊參觀一下,沒記錯很多年前也來過,當時真的甚麼也不懂,只覺得地方很大很靚,今天來這邊,我覺得很舒服呢,而且很期待療程的效果。

在等待的時候,喝一口茶好好休息一下吧。

 

等了一會,護士便為我做皮膚分析,確保肌膚及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療程。看著這些分析嘛….還是努力做好防曬工作吧,而且眼紋、皺紋好像有點點厲害……….看來還是不可以懶了…………..

來到療程房間,護士先為我塗上麻醉膏,等效力發揮時還可以小睡30分鐘。

抹走麻膏後就正式開始療程了。

護士拿著機頭在我的眼尾和靠近眼底的地方為我進行療程。感覺到有把能量打入肌膚之中,有點點「冤」的,而且有點點熱,對於可以忍痛的我來說,相信是在挑戰極限啦。原因是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在傳遞能量至3mm的真皮層底部下的肌腱膜,利用超聲波的熱能效應60-70°C,使骨膠原結構收縮,即時有拉緊感覺,因此皮膚會感到溫暖或熾熱。我感受到的完全是最正常不過的感覺啦。

半小時以後,療程完成了。熒幕上清楚顯示了甚麼地方用上多少線數,而且上方也有實時影像,護士在療程中會不時監察機頭的能量是多少、去到肌膚底層的哪一個深度,安全又精準。

由敷麻醉膏到完成療程,大約用了一個小時,時間不長。即時都會有點點效果,雙眼眼尾下垂的位置好似向上提拉了一點點,看上去更為精神。對呀,療程是沒有對肌膚造成表面傷害的說,如有需要可以即時化妝呢。深閏的我當然是直接就回家啦。療程一般在兩至三個月內有最明顯的效果,讓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無齡眼肌啦。

——————————————————————————————————————————————

想了解更多Evvus輪廓拉提療程的話,去這邊看看:http://bit.ly/CKOLS0618U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EVVUS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evvus.com.hk/
EVVUS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EvvusHongKong
EVVU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vvu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