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開心星期四●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飲食]開心星期四●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開心星期四,好像很久沒有來過這家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晚餐了,心血來潮地嚷著想要來這邊吃吃。今次我們決定一份餐兩份吃,再加點別的。最後,經過大輪考慮時間,我們決定了加點一個海鮮拼盤。

就是在正餐以前,來一個海鮮拼盤($268)。拼盤由麵包蟹改成日本毛蟹,相當有睇頭。加入生蠔、海螺、青口,樣樣鮮甜。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日本毛蟹,雖然看上去體形相對細少一點,可味道卻叫人一吃難忘,打開蟹蓋以後,蟹膏份量也蠻多的,味道甘香濃郁,愛蟹之人又怎會不喜歡。再者,毛蟹的腳、鉗的肉質飽滿且鮮甜,叫人愛不釋口。

我們另外點的套餐($368)是包括了以下幾款食物,個人認為質素不錯的:

黑魚籽蘋果于邑蟹肉他他,作為前菜,這道蟹肉他他實在不錯,鮮甜的蟹肉被打成他他,拌勻了黑魚籽跟蘋果于邑以外,口感更為豐富。黑魚籽粒粒鹹香爽脆,蘋果于邑略帶酒香,也帶有蘋果本身的清甜味道,用作開胃的菜式實在不錯。

是日餐湯味道郁香,而且還十分足料。吃過涼盤以後喝這個湯暖暖胃就最適合不過了。

法式芥末烤美國牛柳,這份主菜,在剛放在台面上的時候,牛柳的香氣四溢,那陣陣的牛香像在召喚我們一樣。五成熟的牛柳外層烤得很香,中間部分粉嫩多汁,而且牛肉味濃且十分淋身,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再者,加入法式芥末以後,為本來略為膩的牛柳加添平衡的感覺;旁邊的配菜不容忽視,烤過的相當不錯。烤薯仔故然鹹香,就連輕烤過的黃瓜都清甜多汁。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菜,都讓人吃得滿足。

精選甜品是Tiramisu,這邊的Tiramisu嘛,我並不是第一次吃的啦,與其說它的水準不變,不如說它不斷在進步。軟滑味濃,好像比起之前更甚。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的說。

===============================================================================

有關餐廳:
地址:佐敦柯士甸道7號UQ Place 4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chelsea-garden-restaurant-%E4%BD%90%E6%95%A6-%E5%9C%B0%E4%B8%AD%E6%B5%B7%E8%8F%9C-r52630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lseaGardenRestaurant/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chelseagardenrestaurant.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