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護膚瘦面 1 take 過●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

[保養]護膚瘦面 1 take 過●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

包包面對我來說……….小時候覺我包包面也蠻可愛的,看著鏡子,圓圓的包包面好像一個可愛的象徵一樣,每天「享受著」包包被寵的感覺。可是到了青春期就會發現,包包面其實並不可以成為我的特點,我決心要把它甩掉。說了多年以後的今日,包包面好像改善了不少,當中不缺勤力用上不同的好產品,並加上按面的工作吧。

直至較早之前,我認識了這個來自品牌RëJeune Plus的「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產品以天然原料,配合高科技超臨界萃取技術而製成。這技術環保、無殘留及無污染,能在低溫萃取,並有效地保存天然原料的營養成份,對難以提取及純化物質表現優越。技術將萃取、分離及溶劑去除等過程合為一體,大大簡化流程及提高生產效率。

透過這技術而研製的這小瓶「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結合傳統爽膚水及修護精華,只須將產品噴注幾個簡單面部經穴位,即可取得雙重效益,臉龐立刻緊緻亮麗,兼具美白效果。產品亦可當作爽膚水或精華使用,令皮膚瞬間亮麗,消除倦容。

在使用這產品以前,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成分跟功效吧。

產品的成分:
1. 薤白萃取:含大量大蒜辣素及類黃酮,具殺菌消炎作用,對皮膚有抗炎、抗過敏的效果,更有增強血液循環,有助清除血脂及廢物,達到排毒緊緻效果。此外,它是強效的抗氧化劑,更可舒緩緊張情緒;
2. 甘草萃取:具收斂、抗炎、抑菌功效,能緩解各類皮膚炎症及過敏症。甘草黃酮能有效抑制細胞黑色素形成,有顯著美白效能。此外,這成分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及抗衰老。甘草所含的水解蛋白及植物甾醇,具有柔軟、爽膚及滋潤功效,改善泛紅及暗啞問題;
3. 檸檬萃取:含豐富果酸及維生素A、B、C、D、E,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具美白效能,更有抗菌、軟化及清潔肌膚,減少多餘油脂,增添肌膚彈性;
4. 薑萃取:薑含薑辣素,有助減少自由基形成,加快肌膚深層修護,延緩肌膚衰老,強效抗氧化,減慢老化,改善色斑,尤其在去痘印有明顯效果;
5. 天竺葵萃取:具深層淨化及收斂效果,平衡油脂分泌,減淡細紋色斑、促進細胞自生,對修復疤痕及妊娠紋有顯著成效。除此之外,成分更能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飽滿紅潤有活力,並且有殺菌除臭功能,亦有助平衡情緒,舒緩壓力。
6. 多醣體萃取:對抗病毒細菌,提升皮膚及身體免疫力,減少敏感;
7. 黏液蛋白:保持血管彈性、幫助血液循環;
8. 米精緻萃取:補充水份、改善乾燥肌膚,具深層滋潤效能,更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天然保護屏障,阻隔水份流失,抵禦空氣污染和紫外線等對皮膚所帶來的傷害,亦能提升肌膚淨白度,減低肌膚老化及皺紋的問題;
9. 玫瑰花萃取:加強保濕,改善皺紋老化,增肌膚免疫力、減慢黑色素的形成,更可促進血液循環,令皮膚格外飽滿有光澤。
10. 茉莉花萃取:強大抗氧化功能,排出肌膚雜質,去除暗啞色斑;高效保濕、改善敏感及泛紅等肌膚問題。

產品的功效:
– 有助緊緻臉部肌膚,修復肌膚問題;
– 減淡面部及眼部皺紋、細紋、表情紋;
– 改善鬆弛、面部提升、重塑V型輪廓;
– 改善色斑及皮膚暗啞問題;
– 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 改善睡眠質素及情緒問題;
– 抗菌、抗氧化、抗過敏;
– 瞬間提升,減少倦容。

經絡全效奇妙水利用納米噴頭將比毛孔更細的水份子,通過噴注直接刺激穴位反射,同時將養份灌注入體內,無創傷,亦無痛,可長期使用,安全可靠。

產品使用分為治療期和保養期。治癒期為期三個月,用量會較大以達致修復調整等功效;首三至六個月期間可因應進度及反應而調節劑量及次數,建議一年調整一次用量。

肌膚吸收經絡全效奇妙水,亦分為三部分:
1. 穴位噴注:將RëJeune Plus 經絡美白緊緻奇妙水在指定穴位上輪流噴注,奇妙水在噴注口打成納米成份,沿經絡氣血流竄於各臟腑中。用家可按不同需要而把奇妙水在噴在肌膚的不同部分;
2. 暢通經絡:奇妙水可以溶解經絡阻塞物質,令更多營養直達臟腑,榮養五臟,修補受損細胞,加速新陳代謝;
3. 排除廢物 高效抗氧化:奇妙水可刺激身體製造「穀胱甘肽」(GSH)有效對抗自由基,幫助修復細胞,保護細胞DNA變異,同時結合並轉化體內廢物及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並將這些毒素排出體外。

當然,我收到產品的當晚就立即使用啦。產品有淡淡的中藥味道,聞落也蠻舒服的,讓我有種忍不住噴完又噴的,只需要對準肌膚的指定穴位就可以了。使用這個產品是方便的,細細瓶,隨身攜帶,喜歡午飯後噴又得,晚飯後噴又得,睡前噴又得,一天噴兩至三次,每次對準穴位噴十下就好。要注意一點,要把貼近肌膚,噴的時候也要留意不要噴得太快,要不然奇妙水很容易就會掉在衣服上。一般我會在洗澡以後、早上換衫上班之前噴,既可當作爽膚跟精華,又可以令包包面看上去瘦一點,最後快快手塗上面霜跟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來看看成果,兩邊面真的好像立即瘦了,這個有夠神奇啦。只噴一次就有這個效果。除了醫學美容跟化妝品的協助之外,原來有保養品可以這樣子方便的,真的很意外很驚喜呢!

——————————————————————————-

好康分享:

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奇妙水$398 買三送一,順豐到付 只限港澳網購,只要到以下網站選購就可以了:http://bit.ly/2Jan8XV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