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水份●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保養]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水份●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Mask House的產品嘛,真的是由我六、七年前已經開始接觸,當年還在用它們的「針筒」精華,在幾年前再一次接觸Mask House,就是用上他們的V面面膜跟Aqua Pump,兩者的感覺也不錯。今次再一次接觸的也是品牌的產品,是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採用韓國革命性的保濕科技,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 Ceramide3(神經醯胺3型),是為目前皮膚専家證實具有高效護膚成分的因子。塗上肌膚後,便會瞬間釋出水珠,只需3秒,就能極速滲透肌底,泵出無窮注水力量,令細胞得以全面補水回復生機,讓肌膚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更為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速效鎖水保濕,全日水漾活力。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有3種不同的使用方法:
1. 深層保濕精華: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不但適用於晚間修護,亦能日間護理,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就能不分晝夜進行密集式的水漾攻勢,令肌膚細胞豐盈丶水潤丶充滿彈性,煥發自然光采;
2. 夜間面膜:晚上潔膚後,於面部塗上厚厚一層,次日用水洗淨,可在睡眠中深層調理肌膚,在酣睡的黃金時間中極速注入源源水分子,將肌膚含水量倍量提升,促進肌膚活化更生,增加皮膚光澤;
3. 妝前打底:取適量塗於面部,代替妝前隔離霜,令粉底液更易推開,全日潤澤修護,長效保濕,更能令妝容貼服,效果自然。

我嘛,早上最喜歡的還是把它當作是保濕精華,一塗抹一輕按,不一陣子這個精華就被肌膚吸收了;晚上就當然把它當作是睡眠面膜,尤其是在這種又濕又熱的天氣,晚上入睡以前厚厚的塗一層在肌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怕肌膚被抽乾水份了。

這是我把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當作是深層保濕精華的使用前後的結果。使用前、後,肌膚真的不同得多了。使用以後,乾紋都被遮蓋了,而且看上去肌膚立即變得飽滿有光澤。

價錢親民,且效果不錯,作為小資女又怎能抗拒它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產品價格:$148/10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