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活動]認識擁嚴格標準的測試技術●小魚親測

[活動]認識擁嚴格標準的測試技術●小魚親測

一盒大大盒的禮物,究竟我去了哪裡?眼利的朋友一定見到我背後的Backdrop,是「水中銀 x 小魚親測分享會」,當日活動在九龍灣君立酒店舉行。為了認識更多跟小魚親測相關的知訊,我當日是相當認真去聽講解的說。大家知道出品一件新的產品需要通過很多不同的測驗,但對於市面上已上架的產品,雖然通過政府法例規定的傳統檢測,但原來這些傳統檢測只會測試到5-10種最常見的有害物質。然而,由「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魚胚胎毒性檢測技術,其嶄新技術能快速篩選超過1,000種有毒化學物質,加強食、用、化妝及護膚品等日常消費品安全,這更是暫時擁有全球最嚴格標準的測試技術。

這是一系列通過小魚親測的產品,待回跟大家慢慢介紹。

他是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他再仔細的跟大家分辨測試相關的資訊,並且跟大家說明測試結果主要分為三種:
1. 綠魚:獲得綠色小魚的產品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2. 黃魚:消費者購買時要謹慎,因有潛在風險成分。
3. 紅魚:結果有待改善,建議消費者購買時特別謹慎。

總之就是認著這條綠色的小魚就可以了。測試結果會公佈在「小魚親測」的網站:https://www.fishqc.com/tra/,過往也有一系列的測試,如雞蛋、孕婦保健品、面霜、嬰兒奶粉、嬰兒沖洗用品、唇膏等,我相信產品的多少只是暫時而已,往後該會有更多不同的產品、測驗在網站之中刊登吧。

活動當日更有幾位星級嘉賓:周嘉儀Venus、簡幗儀Lilian、還有兩位懷孕中的媽媽Mallory Koon、Bee Yeung。她們跟大家分享聽完小魚親測之後的感想。

以下幾款產品均是通過小魚親測的綠魚測試,都是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的。

——————————————————————————-

La Roche-Posay是在法國製造,全球25,000名皮膚科醫生推薦,是為敏感肌膚權威。

其中「抗敏全效修護乳」臨床研究證實22星期改善敏感高達69%。可有效抑制致敏導體釋放,杜絕敏感肌的惡性循環,從根本改善極度敏感的肌膚;「B5萬用修復霜」則有效修復大人及BB各類肌膚問題,舒緩鎮靜、抗菌退紅、修護脆弱敏感肌,其中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羊毛脂。

——————————————————————————-

Leaders Clinic Aquaringer Mask實驗證明1小時後肌膚水份提升了67%,不含任何化學防腐劑、熒光增白劑、重金屬、礦物油及人工色素。

——————————————————————————-

Vichy Laboratoires的「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能為肌膚補充火山礦物能量,7天即可煥發飽滿水亮肌,經皮膚科及眼科專家測試後證實,連眼部肌膚亦適用。

——————————————————————————-

Nivea「淨白止汗走珠香氛」無添加酒精及香料,止汗同時淨白肌膚,收細毛孔,100%用家認同只需3日肌膚就變得嫩白緊緻。

——————————————————————————-

Biolane法國貝兒是法國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亦是兒科及婦產科專家選用的信心品牌。產品不論是大人,又或是小朋友、嬰兒都可以用。

「抗敏保濕膏(面及全身)」濕疹及過敏性皮膚適用,產品能防乾止紅止癢,長效保濕滋潤,其抗敏配方,不含香料及防腐劑,預防敏感和濕疹;「杏仁親膚按摩油」質地輕柔,易於推開,用後沒有黏膩感。

——————————————————————————-

Skin Ceuticals「美白修護啫喱水」特別適合敏感、油性及粉刺、瑕疵肌膚,具消炎抗菌功效,美白補濕同時有效改善痘印,以指尖取2-3滴,塗於面部、頭部及前胸,或其他身體有需要的部位就可以了。

——————————————————————————-

Albion「爽膚精萃液」能健康淨膚、水潤透亮、粗糙肌膚護理、防止暗瘡粉刺、預防脫妝、曬後安撫。

——————————————————————————-

當日更有研究人員即席示範何謂正常跟不正常的魚胚胎。

正常的魚胚胎是一條條的,而且還可以從顯微鏡裡見到它們在動。

至於不正常的魚胚胎樣子也蠻可怕的。

所以嘛,大家真的要好好選擇品質優良的產品,要記著是測試結果為綠魚的才好選購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小魚親測」:
https://www.fishqc.com/tra/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