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精緻「小碟」●PAPI

[飲食]精緻「小碟」●PAPI

都有一陣子沒來Fashion Walk,餐廳多了,而且每間餐廳的裝潢都美美的,從網站上用上「點指兵兵」的方法去選擇餐廳,最後揀選了這家叫做PAPI的餐廳。餐廳以意大利威尼斯的「小碟」作為賣點,即是具有獨特地區風味及讓人難以抗拒的輕食,「小碟」相當精緻小巧,亦已像藝術品一樣。

扒原隻魷魚配蒜片辣椒橄欖油 ($118)

這個魷魚的味道並沒有被醬料蓋過,反而略帶鮮味。不要少看旁邊的蒜片,這個蒜片並不是重口味的那種,反而是味淡的,而且它的作用是要夾雜著魷魚一同食用,方才更突出魷魚的鮮味。至於辣味,個人覺得並不算刺激,是香多於辣。

香草法國蝸牛配白菌 ($88)

沒想過小小的一碟,份量也蠻多的。蝸牛也蠻大隻,食落也蠻彈牙。至於白菌也蠻香,配合蝸牛一同食的話,可以減淡略為濃味的蝸牛,而且令口感更為豐富。

橄欖油香草大蒜多土司 ($38)

淡淡的味道,脆脆的土司,加上橄欖油以後,味道鹹香得多,而且為乾身的土司加入點點水份,又不失其應有的質感,蠻不錯的。

四式芝士薄餅 (芝士醬底) ($188)

四式芝士包括了Mascarpone、Mozzarella、Parmesan、Gorgonzola,當中當然是以Gorgonzola,即是意大利的Blue Cheese最為突出。話雖如此,其餘幾款也沒有被比下去,淡淡的,芝士味慢慢的溢滿口腔內。可惜薄餅做不到拉絲效果,要不然整體的觀感一定更好。另一點不得不提的是薄餅的餅底,相當香脆,要是能淨食餅底的話我都願意啦。

也許是芝士有機會會讓人有過膩的感覺的緣故,店方向我們提供自家製的辣椒油,辣味並不算濃,可減淡了芝士的滯膩感覺。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8號Fashion Walk地下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papi-%E9%8A%85%E9%91%BC%E7%81%A3-%E6%84%8F%E5%A4%A7%E5%88%A9%E8%8F%9C-r55232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PI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papi-hk.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