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是新升級也好●限量也好●都是親民好用之物●Bioré洗面產品

[保養]是新升級也好●限量也好●都是親民好用之物●Bioré洗面產品

Bioré的產品一直都是價錢非常親民的,而我一直都有留意著這個品牌的動向,這陣子更推出了新升級的洗面泡沫,還有限定天然花香系列的洗面膏。今次收到品牌送來的產品,當然是剛才提及的兩款產品,還有一直深得我心的溫和水嫩洗面膏,好讓我提醒自己這個夏天要勤力洗面。

這支Bioré洗面膏是2018年的限量產品,是品牌首次推出的天然花香系列,我手上這款是天然玫瑰香,另一款是天然草木香。

這支產品有三大特點:
1. 深層潔淨: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2. 性質溫和:保留更膚原有保護成分及pH值,強化肌膚角質健康;
3. 高效鎖水:鎖緊肌膚原有的水份,潔面後肌膚不會乾燥繃緊。

這是一直深得我心的溫和水嫩洗面膏。今次它也用上了升級配方,使泡泡更綿密,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達致肌膚水盈細緻。持續使用2星期能明顯改善膚質,回復水感素肌。

產品的特點跟限量版那款大同小異,我也不嫌其煩再寫一次出來供大家參考:
1. 深層潔淨:升級泡泡更輕柔細滑,深入毛孔徹底潔淨,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2. 性質溫和:洗面後保持肌膚原有pH值,強化肌膚角質健康;
3. 高效鎖水:鎖住肌膚原有水分,持續使用能提升肌膚保水力。

兩支產品的使用方法都一樣啦,先是把肌膚弄濕再擠出適量的洗面膏,在肌膚上揉揉,好讓產生的泡泡可以走入毛孔,把污糟物帶走。有天然玫瑰香的一款洗面膏,味道天然,感覺就好像被玫瑰花香氣包圍著自己一樣,感覺相當不錯。原來呀,我用這支玫瑰花香氣的洗面膏洗面的時候,不知不覺會用多了時間,也許是味道太吸引,讓我不禁用多了時間去洗面吧;至於另外的溫和水嫩洗面膏的有淡淡的香氣,用的時候也蠻放鬆的。

洗完面照照鏡,見到毛孔也蠻乾淨的,肌膚不乾燥,感覺不錯。

這是Bioré洗面泡沫(新升級),當中三大特點:
1. 8倍豐盈綿密泡泡 (新升級):維持60秒豐盈持久;
2. 100微米泡泡深層潔淨:能夠深入每個毛孔徹底去除污垢;
3. 日本淨肌鎖水技術:保持角質的健康及肌膚原有的pH值。

泵兩下,泡泡的份量原來也蠻多的,而且感覺棉棉的,很想把它當作枕頭的說。

用到面上去,泡泡真的很棉很舒服,就好像把棉花放在肌膚上一樣的那種感覺。使用之後肌膚不乾燥,而且很滑很乾淨的。

三款產品都是價錢親民且效果不錯的,我覺得三款都是值得Encore的產品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Bioré洗面膏限定天然花香系列 – $59.9/130g
於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日資超級市場有售

Bioré 新升級洗面泡沫系列 – $59.9/160ml
Bioré 洗面膏系列(溫和配方) – $44.9/100g
於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