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活動]Olay Whips美國空氣感面霜正式登陸香港

[活動]Olay Whips美國空氣感面霜正式登陸香港

OLAY 一向預人親民的感覺,今次再次有新產品推出,以前所未有的輕透感作為主打,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透感,空氣感、清爽、水潤集於一身,讓肌膚感受零負擔,這個叫做AIR CREAM的產品真叫人期待。

三款空氣霜,分別是「修護空氣霜」、「緊緻空氣霜」跟「亮白空氣霜」。

三款空氣霜有以下的特色:
1. 突破性空氣海棉微粒:可承載1000倍水分,一觸即融,源源不絕全天候水油平衡;
2. 3D氣墊面霜結構:帶來空氣感輕透體驗,打破傳統2D結構油膩感;
3. 輕柔綿冰質感:用後膚感比乳液更輕薄,帶來前所未有的水潤啞光感裸肌;
4. 啞光因子:控油防油光,作為妝前乳為肌膚打底,讓後續妝容更加貼服。

在未正式試過空氣霜之前,先試一試產品的特別之處,在雙手分別塗上其他品牌的面霜,跟OLAY的空氣霜,再用上面油紙試試黏笠度。

左手塗上其他品牌的面霜,感覺很厚重,而家把面油紙黏得實一實;右手塗上空氣霜,感覺很輕,很清爽,在肌膚還沒有把空氣霜吸收之前,面油紙只是輕輕停留在手上幾秒,接著就會慢慢滑下。空氣霜很易就被肌膚吸收得到,而且很清爽很輕。

修護空氣霜:皇牌B3精華,多效修護及抗氧,一瓶就能對付七大肌膚問題。

緊緻空氣霜:貴比黃金的五勝肽促進膠原增生,緊緻淡紋,飽滿富彈性。

亮白空氣霜:珍珠光學科技令肌膚淨白透光,塑造無瑕亮白肌。

用過三款以後都很輕,塗抹後感覺很舒服,很清爽,而且肌膚吸收得很快。

大會還為大家設有小小茶點跟飲料。

產品就讓我慢慢在家中試完再跟大家分享啦。

呀,有個好康要跟大家分享,今次這款OLAY的產品在萬寧獨家發售,這是Manning $50現金券領取網站:https://goo.gl/VzqRg1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