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生日飯聚●東海薈

[飲食]生日飯聚●東海薈

感恩身邊有多位好友,在較早時間為我慶祝生日,今年我早早就說想吃中菜,他們搞盡腦汁,最後決定來到位於尖沙咀北京道的東海薈,來一個「福壽年年宴」,寄意我可以身體健康。沒錯,人大了,方才發現健康的重要,到了住在醫院裡,方才發現身體在跟我投訴。沒法子啦,唯有計劃一下將來可以怎樣做才能令身體更為健康啦。

也蠻細心的,把菜單列印出來,讓我這個壽星知道有甚麼美食啦,其實蠻感謝一班朋友的準備,才可以有今晚的飯聚。

鴻燒乳豬全體,四十天的小豬,皮烤得夠香脆的,可略嫌脂肪多了一點,入口時有點膩。

翡翠炒花枝蝦仁,不能說它超好食,蝦仁爽口彈牙,食落並不算油膩,總算在合格且分數高一點吧。

百花炸釀蟹鉗,煎炸的食物永遠是最受歡迎的,新鮮炸好,熱辣辣的,入口香脆,中間釀蟹鉗的部分相當彈牙可口,不錯。

乾貝野菌扒時蔬,還好油份並不多,也算是相對清淡的一道菜,作為中間一個分隔算是蠻不錯的。

紅燒竹笙蟹肉翅,加入紅醋可說是不可缺少的事啦,加入紅醋以後,味道更為鹹香。再者,這個蟹肉蟹的質地也算是稠,入口感覺並不算糊,不錯喔。

蔥油蒸杉虎斑呢……嗯……好像好少少過火,有點「鞋口」,中間貼著骨的位置有點黏,就是未夠熟的感覺。

一人一份的蠔皇原隻鮑魚伴花菇,花菇炆得香滑,味道又夠香濃,鮑魚則相當淋身,而且加上蠔皇的味道之後相當鹹香,也把它應有的鮮味突出,實在不錯的說。

脆皮炸子雞香氣撲鼻,雞皮香脆,肉質也蠻嫩滑的,其中還有點點肉汁呢,實在叫人喜歡。

長壽蝦籽炆伊麵,真的超多蝦籽的說, 伊麵底不油不膩,味道略為淡,可是作為澱粉質女生,有點點澱粉質實在滿足到我。

東海壽桃包,聞說是東海薈的皇牌美食,今次終於可以一嚐啦。

撕開以後香噴噴的蓮蓉跟蛋黃香氣,入口先是吃到軟棉棉的壽桃包皮,接著就是滑滑的蓮蓉跟原顆蛋黃,感覺就好似在吃月餅一樣,可這個剛出爐、熱呼呼的更為誘人。

最後以一個雪耳萬壽果作結,清甜滋潤就最適合作為中式聚餐的結尾。

感謝各位好友的準備,當晚在溫馨跟笑聲之中完結。下一位又到誰呢?說真的,其實中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11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9D%B1%E6%B5%B7%E8%96%88-%E5%B0%96%E6%B2%99%E5%92%80-%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5%A4%A7%E9%96%98%E8%9F%B9-r12111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astocean.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astocean.com.hk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8669911-Reviews-East_Ocean_Seaview_Restaurant_Peking_Road-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