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蜜粉新寵兒●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彩妝]蜜粉新寵兒●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對於敏感的乾肌兒,我在說我呀。平日沒事時素顏還好,到了真的有重要時刻就最少都會化個底妝,怎料肌膚狀態卻未如理想。這陣子就有這個煩惱,我就用上這陣子的寵兒─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透明)。

嶄新 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同時具備保濕、遮瑕/提亮及定妝三大功效。

保濕方面,有首創的「Ceramide 保濕蜜粉配方」,將高效保濕的「Ceramide 功能成份」注入每顆蜜粉,革命性為肌膚長效保濕並有效預防乾燥,讓妝感保持水潤透薄。

遮瑕/提亮方面,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的幼細粒子富空氣感,能做到細緻地修飾面上瑕疵及毛孔,完美地撫平粗糙肌膚,改善暗啞膚色。

定妝方面,持久遮瑕同時定妝,讓妝容貼服無瑕。

Curél 是日本 No.1 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它的產品用上溫和的配方,無香料、無酒精、防敏感配方、防刺激配方,而且加入 SPF 23 PA++ 物理性防曬配方,能阻隔紫外線侵害的同時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這個親膚粉撲的設計,相當柔軟舒適。

這個設計也蠻好的,個人認為相當方便衛生,只需拿著粉撲輕按就可以取出適量的蜜粉,比起平日要倒出來,用不完再倒回小盒的蜜粉更為易用。

化完底妝之後就取適量蜜粉輕印在面上,這個粉撲真的好棒,印在面上相當舒服的說。

很快就把蜜粉印完在面上啦,這天外出大約十小時左右,妝感輕盈透薄,肌膚充滿光澤的,看上去十分飽滿。回家以後肌膚依然有光澤,淡妝尤在,實在不錯。

其實呀,我去深圳都有用到它。先用上底霜再用上它作碎粉,效果不錯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價格:$180/4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