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黑頭?粉刺?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

[保養]黑頭?粉刺?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

朋友們都說我皮膚好、零黑頭,相信大家都是誇獎啦。夜闌人靜的時候走去照鏡,總會見到一粒一粒的黑頭、粉刺在鼻頭上面出現,毛孔又大又有點污糟,真的有點晴天霹靂的感覺。對於黑頭,有時候太累,見到這個情況真的出手又不是,停手又不是;又或者有時候手上沒有合適的產品,真的哭出來;對於毛孔大跟污糟,都還有別的護膚品能幫幫忙。

早一陣子,我收到來自韓國專業醫學品牌 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的產品,為肌膚來一個全方位深層清潔,打造乾淨嫩滑的肌膚。這個系列的產品一共有三款,分別是「白米柔滑磨砂膏」、「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跟「黑頭導出液」。

讓我分別跟大家介紹這幾件產品吧。

白米柔滑磨砂膏之中含有微細磨砂粒子,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當中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主要成分及功效:
–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有滋潤美容作用,且刺激性少,用後舒適,對皮膚粗糙、面部皺紋、疤痕、雀斑等均有一定的功效。能吸收紫外線,防止皮膚紅、褐斑產生。同時有抗衰老作用,防止細胞老化和治療慢性過敏,亦有抗炎作用;
– 白米: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暗啞、均勻肌膚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清潔肌膚後,擠適量在面部肌膚上面打圈按摩,一粒粒白色的「擦子膠碎」在面上面出現,尤其是鼻翼位跟下巴位尤其嚴重。

用完之後,肌膚膜落去滑得多了,而且看上去有光澤很多。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於鼻上產生神奇的溫熱效果,能有效清走鼻上角質、黑頭、粉刺及油脂。

主要成分及功效:
– 玻尿酸鈉:能起到獨特的保護皮膚作用,可保持皮膚滋潤光滑,細膩柔嫩,並富有彈性。此外這成分具有防皺、抗皺、和恢復皮膚的作用,保持皮膚的水分,防止皮膚皸裂。
– 聚麩胺酸 (PGA):是為大分子保濕成分,PGA 自存於納豆之黏絲中,無毒並具有完全生物可分解性,實驗證實具有親水保水能力。

洗完面之後就在面膜塗在面上比較多黑頭、粉刺的地方。我嘛,我就把這個面膜塗在鼻子上、額頭、下巴等位置,還可以擺出不同的怪誕pose (逃)

話說回來,敷這個火山泥面膜的時候,感覺有面膜的地方有點點溫熱,那是正常的現像。記得不要塗太近眼睛就好了。

敷概10-15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了。

用完之後,都見到明顯的黑頭、粉刺都清理到。

黑頭導出液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令黑頭及粉刺瞬間浮出表面,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並持久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令肌膚柔滑細膩。

主要成分及功效:
– 木瓜萃取液:蘊含的酵素和人體的生長激素相似,木瓜中的酵素有助分解及去除皮膚上的老化角質層,可平衡油脂分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回復幼滑有光澤。
– 馬齒莧萃取:可以給肌膚營養,而且潤滑皮膚,減少因肌膚乾燥而引起的死皮和角質層,同時能去自由基和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舒緩皮膚和抑制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

先在化妝面上面噴適量導出液,我大概噴滿4分之3塊化妝棉。

避開上唇、面頰等敏感位置,將噴了導出液的化妝棉貼於 有黑頭、粉刺的部位,我就貼在鼻子跟下巴。

10分鐘後把化妝棉移開,將浮出的皮脂污垢用化妝棉輕輕拭去。

鼻子上面比較明顯的黑頭都清理到,下巴的大粒粉刺都清理得到。

三件產品嘛,各有特色,而且三件產品都見到有不錯的功效,個人就會相對喜歡白米柔滑磨砂膏,因為不定期使用磨砂的話,角質會阻礙肌膚吸收保養品之中的營養;至於另外兩者嘛,對於黑頭粉刺相對多的人來說該是不錯的選擇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 白米柔滑磨砂膏 – HK$89 / 80ml
–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 HK$89 / 1.5g x 12packs
– 黑頭導出液 – HK$79/ 100ml

有關品牌:
http://www.dreamskin.com.hk
http://www.drleekorea.com/
https://www.dreamskinkorea.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