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活動||飲食]Taste of Hong Kong 2018●萬豪國際首間跨品牌pop-up餐廳「萬廚坊」

[活動||飲食]Taste of Hong Kong 2018●萬豪國際首間跨品牌pop-up餐廳「萬廚坊」

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Taste of Hong Kong正式開鑼的第一晚,我應邀來到這邊逛逛,兼來這邊看看萬豪國際首間跨品牌pop-up餐廳「萬廚坊」(Chef’s Table by Marriott)的特選皇牌菜式。這邊晚上愈來愈多人,氣氛也愈來愈好呢。

萬豪國際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在Taste of Hong Kong為香港美食愛好者帶來頂尖餐飲體驗,並首次推出跨品牌的pop-up 餐廳「萬廚坊」(Chef’s Table by Marriott)。集團旗下四大旗艦酒店品牌,包括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旗下米芝蓮二星級中菜館天龍軒、風格前衛的香港W酒店餐廳Kitchen、香港喜來登酒店城中首選海鮮餐廳Oyster & Wine Bar,及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Mirage Restaurant & Bar ,在位於中環海濱的「萬廚坊」,以名廚精心炮製的一流佳餚,為美食節錦上添花。來賓可以淺嚐招牌小食,又或者是安坐「萬廚坊」中,享受三道菜精緻餐飲體驗。三道菜美食體驗費用為每位港幣250起,可以即場預約。

「萬廚坊」內設有兩張13座位長餐桌,來賓可享受星級大廚精心推介的特選三道菜佳餚,並配以醇釀美酒。歷時45分鐘的體驗,行政總廚將為賓客悉心介紹每道菜式,並會分享他們的創作靈感,讓賓客有機會一睹大廚們即席示範的烹飪技巧,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一次美食體驗。

今次Chef’s Table by Marriott是集團旗下四間酒店的推介菜式嘛,而剛好就可以享受中菜館天龍軒的美食。

三道菜式包括冰鎮芫荽鮑魚海蜇、香煎帶子配番茄三文魚子、炸蝦多士,再配以Cloudy Bay 白蘇維翁葡萄酒。感覺好像很簡單的菜式,究竟名廚會怎樣子處理呢?實在令我相當期待。

先來一杯精選餐酒,很易入口,有陣陣石榴的味道,喝過以後讓人胃口大開呢。

冰鎮芫荽鮑魚海蜇,用上最原汁原味的干鮑,吃起來更為鮮味,加點點芫荽在鮑魚上面,略為改變鮑魚的質感,卻令鮑魚的味道更為突出。海蜇爽口無比,叫人開胃。

香煎帶子配番茄三文魚子,把三文魚子浸在松露油當中,減少了多吃三文魚子會膩的感覺,反而令三文魚子吃起來更為易入口,更引人入勝。至於帶子,煎到兩邊金黃香脆,中間部分相當彈牙鮮甜,令人喜歡。

炸蝦多士有夠足料,超大隻蝦呢。蝦多士很香脆,多士上面的大蝦相當爽、鮮、甜,加點酸酸甜甜的醬料,入口更為美味。

最後,在社交平台上面更送上天龍軒的茶包呢,對於愛喝茶的我來說,真在是開心呢。

——————————————————————————————————————————————

小記:

萬譽會 (Club Marriott) 會員可免費入場Taste of Hong Kong,並尊享優先預約「萬廚坊」。Taste of Hong Kong 美食節的主辦單位為IMG,並由渣打銀行呈獻。活動門券可經由 Ticketflap 購買,票價為 120港元(特別時段)/135港元(任何時段)。大會發售限量版品味菜單套票,票價為348港元,有關參加者可憑通行證享用特快通道、兩道菜及一杯免費飲品;同時亦提供VIP食家套票,票價為 648港元。持VIP門券的參加者可享用特快通道、三道美食、香檳、兩杯免費尊尚飲品及使人VIP貴賓室。

入場時段: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6時至晚上10時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及下午6時至晚上10時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及下午6時至晚上10時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請從速訂票:https://hongkong.tastefestivals.com/things/chefs-table-by-marriott/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

有關萬豪禮賞: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astehongkong/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ofhongkong/
Official Twitter:https://hongkong.tastefestivals.com/zh-han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