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暗瘡護理●肌膚救兵●SK-II 神仙水

[保養]暗瘡護理●肌膚救兵●SK-II 神仙水

身邊的朋友見過我用SK-II神仙水治暗瘡之後,都有同一個疑問:「何解出暗瘡還要用神仙水這種「潤膚」的保養品去把養份傳送給暗瘡?不怕會把暗瘡越整越大粒嗎?」其實神仙水除了滋潤肌膚之外,還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把肌膚底層的污垢逼出來,從而改善暗瘡,不用兩天,暗瘡就消失了。

早幾年前接觸過SK-II的神仙水之後,其實都蠻喜歡的,真的任何情況下都可以使用,而且用完之後是會上癮的。記得收到神仙水之後的日子,剛好轉了一份比較忙碌的工作,晚晚OT到夜深,每天朝十工作到凌晨三時多四時。睡眠不足令肌膚的質素變差,加上Office入面空氣不流通,導致肌膚透不過氣來,出了一粒又一粒的暗粒,還有暗瘡,真的好日不出暗瘡,一出就麻煩了。幸好一星期總可以有十分鐘時間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做一下護膚工作,記得當時就是用上SK-II的神仙水,沾濕化妝棉之後就敷在肌膚上十分鐘,肌膚立即看上去飽滿兼水潤有光澤。

後來工作的時間沒有改變,壓力還愈來愈大,肌膚水油失衡,我也敷上神仙水,為肌膚補充營養,改善肌膚質素。回想起當時的情況,真不敢想像肌膚持續在這個環境之中會有甚麼後果。

平日看電視廣告看得多啦,但大家又知道它的成分跟功效嗎?讓我不嫌其煩跟大家說說神仙水的功能吧。

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這是必不可缺的天然成分,蘊含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 50 多種活性成分,能調節肌膚,保持天然的健康狀態,並透過天然保濕因子帶來滋潤,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亮澤。除此之外,這成分能對抗日常接觸的污染物質,讓肌膚保持細滑,預防暗啞、乾燥和出現細紋,更可預防肌膚表層因紫外線等外來侵害而變得暗啞或失去光澤,讓肌膚光芒綻放,保持晶瑩剔透。

不知怎地,這陣子腸胃完全不滯,胃氣脹、便秘、失眠等,真的所有問題都反映在肌膚上。在用上SK-II神仙水之前的一晚,暗瘡剛好復原,但毛孔大、肌膚暗啞的情況一一出現,所以忍不住立即就把神仙水倒落化妝棉,再敷到面上去。敷完之後肌膚看上去相當水潤有光澤,兩、三天,每天早晚都用上神仙水,肌膚感覺飽滿多了,乾燥感沒有了。再者,不是說這陣子腸胃不適嘛,除了調理身體跟生活習慣之外,再用上這個神仙水,肌膚的狀態回復,臉蛋美得多了。

這陣子再用上SK-II的神仙水,用了三天,早晚都用,真的看到肌膚狀態有所不同,肌膚的粗糙感大減,而且看上去有光澤。整個感覺真的也蠻神奇的,就連身邊的他也問我:「我可以借用神仙水嗎?」(好吧好吧,就借你一用,然後他開心地拿著神仙水不停的拍XD)

所以說,神仙水是我的救兵準沒錯。

——————————————————————————-

(準備再次預約做Magic Ring測試,所以先放一下舊相)

用完SK-II一定要做Magic Ring的肌膚測試,揭示肌齡,找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組合,也可以知道自己在使用產品前、後的變化有多大。到底Magic Ring測試有什麼吸引?

1. 了解更多你的肌齡,並檢視肌膚衰老速度;
2. SK-II的美容顧問會按照測試結果,為你精選一系列適合你的SK-II產品,確保你的肌膚得到最全面的照顧;
3. 將測試結果與全球逾一千個同齡女士進行比較;
4. 只需花10分鐘於任何一間SK-II專櫃,即可獲得全面深入的膚質分析,化了妝也可以做的喔。

很期待再次做Magic Ring 肌膚會有什麼改變呢!你也快一起預約吧!
立即預約:http://goo.gl/W2YtD9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sk-ii.com.hk/tc/index.aspx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skii/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