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有情調的川菜●1935 壹玖叁伍

[飲食]有情調的川菜●1935 壹玖叁伍

當我以為在中環M88入面,大多數的是情調西餐,又或是日本菜,其他的都是辦公室的時候……事實告訴我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因為M88入面還有一家川菜,情調不比同幢大廈的其他餐廳弱,這邊感覺是西餐廳似的,但細看一下酒吧的位置,有中國的酒呈,看上去跟環境相當配合。好像還沒有試過在這樣子的川菜餐廳食飯,今晚就在這邊感受一下甚麼是有情調的川菜吧。

花雕醉雞 ($115)

這個花雕醉雞的賣相相當不錯,圓拱形的讓人不捨得破壞。先看一看雞件,已經完全去骨,對於懶如我的人來說就最適合不過。另外,雞件的皮下脂肪已經去除了,可以放心食用。雞件放在面前,花雕味濃郁撲鼻,入口時卻沒有因花雕味而令雞顯得味道刺激,反而雞肉嫩滑,當中略帶花雕的幽香味道,讓人上癮。

酸辣青瓜木耳 ($55)

酸酸甜甜的青瓜木耳實在是吃川菜必食的前菜。這邊的青瓜木耳更加入點點辣椒醬跟生蒜,酸甜之餘更帶點刺激,這個刺激叫人十分開胃,一口一口的吃,不用5分鐘就已經把整碟都吃掉了。

華抄手 ($55)

華抄手看上去跟紅油抄水沒兩樣,入口的時候沒有辣味,卻略帶甜味。皮夠薄的,炒手的餡料也蠻豐富的,圓圓的一粒大肉球。味道鹹香,入口感覺也蠻充足,蠻飽肚的。

一口燻魚 ($105)

一口燻魚外層香脆,中間嫩滑彈牙,保留了魚的鮮味。再者,香脆的表面加上廚師特製的醬料,叫人愈食愈開胃。

水煮牛肉 ($280)

水煮牛肉是我全晚的焦點所在。其實不說不知道,我是蠻喜歡吃水煮系列的食物,今次這個水煮牛肉正合我心意。先是水煮的湯,熱呼呼的,微辣,而且略帶甜味。試一口牛肉,相比起這個辣汁,牛肉辣得多,而且麻麻的,舌頭也被麻了。不得不提的是水煮牛肉的碗底下有幼薯粉跟牙菜,幼薯粉食落煙煙韌韌,吸收了辣汁的味道,愈吃愈麻的,但這個味道叫我喜歡。可惜個人覺得它的薯粉份量太少了,要是可以多一點的話,性價比會更高。吃畢了整個水煮牛肉,口腔中的麻辣味大增,但卻十分過癮,不錯。

上湯娃娃菜 ($130)

娃娃菜雖然看上去很堅挺,但其實入口相當淋身,而且菜葉吸收了上湯的味道,顯得相當美味。作為水煮牛肉之後的調節剛好,把口中的辣味清除掉,遺留下來的是清甜可口的感覺,充斥著口腔。

甜品 – 雪糕 ($55/球)

我們點了兩球雪糕,分別是一球白色、一球黑色的。

白色的是「花雕華梅」:有的有粒粒華梅肉在雪糕入面,就像吃醃製華梅那種甜,後勁有淡淡的花雕味,很有趣;

黑色的是「中國白酒辣朱古力」:入口先是略為刺激的酒味,當雪糕融化在口腔的時候,就品嚐到香濃的朱古力味。當雪糕完全融化的時候,喉嚨入面就有一陣辣味湧現,很特別的感覺。

不論是食物、服務、環境都是我喜歡的類型。整體感覺不錯,食物是比較Fusion的,個人來說也蠻討好。我認為Encore的機會也很大,很期待下一次再來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威靈頓廣場19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1935-%E5%A3%B9%E7%8E%96%E5%8F%81%E4%BC%8D-%E4%B8%AD%E7%92%B0-%E5%B7%9D%E8%8F%9C-%E5%9B%9B%E5%B7%9D-r55462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1935restauran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