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茶餐廳?私房菜?匯發中西美食坊

[飲食]茶餐廳?私房菜?匯發中西美食坊

私房菜這回事,真的每一次都有驚喜。本來私房菜就是小本經營,本不會有任何宣傳,只靠口耳相傳;私房菜的食物餐單則會因應食客的喜好而貼心設計,也會因為食客的喜好而調整菜式的做法、份量。

早前就聽聞好友來到位於深水埗的「匯發中西美食坊」品嚐私房菜。沒聽錯啦,在這邊活躍的朋友都知道,這家匯發中西美食坊是一家茶餐廳,原來它也有私房菜提供的,而且現在是新的餐單,所以食物價錢也不會太貴,原價$468/位,現在$268/位(兩位起)就可以了,便宜多了。我跟他抱著甚麼都要一試的心態,來這邊訂訂位子,試試這邊的私房菜是甚麼來頭。一路的過程都很快,我們說出了不愛吃的食物就可以了,我們都相對隨便,只要好吃就好了。

先試一試「異國三式頭盤」,包括涼拌青瓜、有機藜麥煙三文魚沙律、蜜餞一口牛柳粒。這個頭盤的份量也蠻多的。其中沙律加入有機藜麥,令這道前菜的營養價值大大提高;蜜餞一口牛柳粒鑊氣十足,牛肉味也夠濃郁的,這個味道也蠻有驚喜的,不錯。

金湯太子蔘羹

甜甜的金瓜為湯品帶來令人回味的感覺。湯品之中更加入爽口鮮甜的蝦仁、還有爽爽的菇,叫人喜歡。

紅酒燴牛肋條

二人份的牛肋條,份量有夠多的說。一直認為紅酒燴牛肋條這個配搭是最穩陣的,當然比也要看餐廳的食材來源跟廚師造法。這邊的紅酒燴牛肋條很夠味,肉味亦十分濃,我食到有兩塊牛相對韌一點,其他的都十分淋身。要是可以全部牛都淋身的話,我對這道菜的印象一定會更好。

卡邦尼龍蝦伴薯蓉

芝士味道相當香濃,薯蓉有夠滑的。加入芝士的薯蓉讓人愈食愈興奮,更加令人喜歡。至於龍蝦,味道鮮甜爽口,而且它們沾有芝士的醬汁,更為香。整體來說,我們倆都吃到受不釋口呢。

生炒鴛鴦菜

菜心加芥蘭,炒的時間跟火候剛剛好,入口鮮嫩。

最後還有珍菌麥皇單腳炒飯、有機白藜麥鮮南瓜露,但實在太飽也沒多吃,靠他嚕XD

個人認為這家私房菜的份量有夠多的,味道也足夠,要是能改善賣相及使用的餐具、盛載器皿的話,整頓晚飯一定會更為圓滿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88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8C%AF%E7%99%BC%E4%B8%AD%E8%A5%BF%E7%BE%8E%E9%A3%9F%E5%9D%8A-%E6%B7%B1%E6%B0%B4%E5%9F%97-%E6%B8%AF%E5%BC%8F-r55823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