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來自法國的瑰寶●Indemne舒敏卸妝潔膚露x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

[保養]來自法國的瑰寶●Indemne舒敏卸妝潔膚露x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

臨近新年大掃除,我就數著我的保養品,發現原來有少部分的保養品是來自法國的。當中包括Indemne的舒敏卸妝潔膚露及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

大家該對這個品牌有點陌生,讓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Indemne 擁有3項認証:
1. Origine France Guarantie:獲得此認証可確保生產及原材料是100%純來自法國。如果要獲得Made in France的標籤,生產過程及原料只需不多於40%便可。然而這品牌是100%源自法國;
2. Slow Cosmetique:法國標籤可確保產品來自天然有機成份及環保;
3. Cruelty Free & Vegan:標籤可確保產品不經動物測試及不含任何動物成份。

Indemne每種加入配方的成份都需要通過科學實證其功效才會被挑選採用,當中絕不加入清水或合成油等對肌膚沒有效益的材料。品牌所有產品的成份都最少含有一種植物精油,是配方發揮護膚功效的重要活性因子,採用植物精油的優點是能夠將護膚因子快速地滲透至皮下組織,這是一般合成精油不能取代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Indemne的產品不採用任何合成香料。產品的氛香味道純來自配方的天然成份。

在法國藥房、藥妝店、專業生物商店和美容院銷售。 現時,20多個國家/地區,歐洲如奧地利、德國、比利時、法國、意大利、盧森堡、荷蘭、英國、西班牙、瑞士,亞洲如韓國、日本 、馬來西亞、臺灣、泰國、越南,大洋洲如澳大利亞、新赫里多尼亞等地均有售賣Indemne的產品。

先跟大家介紹「舒敏卸妝潔膚露 」,產品極致溫和的親膚配方,有效徹底潔淨皮膚,去除臉部和眼部的彩妝,包括唇膏、睫毛膏、粉餅等具防水特性的化妝品均可卸除。這款有機卸妝液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能全天然地達致溫和潔淨,舒緩皮膚不適及滋養肌膚的功效。

產品中含有酸刺柏木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杏仁油,其中無泡沫配方,溫和不刺激,所有膚質均適用。

我就來一次實驗。當天化妝近十二小時,彩妝品全部防水,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都只有一點溶而已。

產品說明可不用化妝棉的,但為了更清楚,我決定用化妝棉,取適量的卸妝品,輕輕一抹就已經可以了。

眼妝、面上的彩妝、唇妝都一一清掉,感覺一點也不油膩,亦沒有乾燥。

這瓶「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以天然植物油為本並添加6種草本植萃精油的潔臉配方,為乾癢及敏感肌膚有效而溫和達致深層清潔及修復。橙花精油及甜杏仁油同時讓肌膚放鬆及得到滋養,幫助肌膚呼吸和感受清新。

產品主要成份:能修復肌膚的酸刺柏木、能嫩膚的甜杏仁、能舒緩的羅曼甘菊。

先取適量份量,再在面上揉揉,就會見到潔面露變成白色,味道清香,肌膚頓時被不同的味道包圍著,感覺不錯。

清潔以後肌膚很有光澤,而家十分紅潤,看上去很透白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錢:
舒敏卸妝潔膚露:$149/260ml
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169/255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indemne.u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