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懷舊的裝潢●現代的火水爐

[飲食]懷舊的裝潢●現代的火水爐

「火水爐」這三個字給你一個怎樣子的感覺?我嘛,先是想起小時候,看著祖母煮食時用到的爐具,第二樣想起的,一定是旺角的火鍋店。

這邊以70、80年代的戲院及街景作為裝潢的主題,感覺也蠻特別的。說真的,我也蠻喜歡這裡。

今天我們挑選了最近店主大大力推薦的「火水爐安格斯海鮮火鍋任食套餐」,幸好早早已預訂了位子,餐廳更送上招牌鮑魚麻辣雞煲。這個套餐還有海鮮拼盤、美國安格斯肥牛、西班牙黑豚豬肉、各式各樣的丸子、餃類、炸物、新鮮蔬菜、麵類等,還有特定的甜品、汽水任飲。價錢約為$258/位,再加另一,價格嘛,個人來說覺得還可以的,地點方便,食物種類也夠多的。那就試一試食物的質素吧。

在未有食物之前,先看看面前的餐具,碟子上面有不同的圖案跟不同的小句子,也蠻有感覺的。

接著來混醬一下。混醬的醬料用上戰鬥碗來盛裝著,食力立即大增。

小食先來,炸魚蛋、炸燒賣,配合少許辣椒豉油,就算是多普通的小食,也可以吃得滋味。

很快見到招牌鮑魚麻辣雞煲在台面上了,我們點的是小辣,煲放在台面上面要等上約五分鐘才可以開蓋享用,相當期待呢。打開蓋子以後,我們聞到相當香的味道撲鼻而來。把鮑魚推在醬料之中再浸一下子,就可以吃啦,它的肉也蠻厚啦,入口也很彈牙的,也很淋身,亦吃到鮮味,不錯。雞嘛,吸收了點點麻辣的味道,入口也蠻足味的,雞件亦夠嫩滑,蠻讓我有深刻印象的。

我們點的是招牌特濃沙嗲鍋,味道也蠻香的。先來一個大合照吧。

這是海鮮拼盤,也蠻齊全的,有蝦、蠔、大蜆等,全部都新鮮可口,還好沙嗲湯底並沒有把海鮮的鮮甜味蓋過,而且為海鮮加點調味。

美國安格斯牛跟西班牙黑毛豬也不錯,紋理也算的靚,入口時肉味也蠻濃郁的,而且十分淋身,加上入口時沒有油膩感,好讓怕肥的我也忍不住一吃再吃。

蔬菜拼盤、炸魚皮,兩者都有夠足料的。

這是我們點的丸、麵、餃。個人而言,比較喜歡陳皮魚蛋、墨汁墨魚丸、爆漿魚蛋,各有特色,陳皮魚蛋比起普通魚蛋的味道更為豐富、更為有層次;墨汁墨魚丸有夠香,入口相當彈牙;爆漿魚蛋一咬就有濃香的餡料流出,三者均叫我喜歡。麵類嘛,今次我點的是公仔麵,可是放在沙嗲湯入面有點膩的,要是下一次轉點烏冬的話,感覺該會好得多啦。下一次我懂得選擇了。

最後來一個涼粉雜果紅豆冰作為甜品,是滿足。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煙廠街33號朗廷軒1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81%AB%E6%B0%B4%E7%88%90%E5%86%B0%E5%AE%A4%E7%81%AB%E9%8D%8B-%E6%97%BA%E8%A7%92-%E6%B8%AF%E5%BC%8F-%E7%81%AB%E9%8D%8B-r54421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foshuilo/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