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echnology > [科技]旅行必備 x 外出必備●ProMini 3TQC 旅行充電器 x ProMini C8充電器

[科技]旅行必備 x 外出必備●ProMini 3TQC 旅行充電器 x ProMini C8充電器

對一個充電器,大家有甚麼要求?相信不外乎方便吧。再問精準一點,對一個旅行充電器呢?大家的要求除了方便之外,更重要的應該是電力夠、而且可以一次過為幾部不同的電子儀器充電吧。去旅行又要帶這又要帶那的,總是想盡辦法把家中常用的產品放入旅行箱,尤其是充電器,旅行時沒有充電器陪著自己,感覺就好像忘了帶手機一樣不自在。

今次再一次收到愛牌Magic Pro的產品,是ProMini 3TQC,以及Magic Pro的ProMini C8。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ProMini 3TQC,設有3個USB充電接口,內置45W變壓器,可同時為3部裝置充電。ProMini 3TQC擁有 1 組可支援 USB Power Delivery 2.0 的接口(並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規格)及1組兩個5V / 3A共享的充電接口,配合套裝中的 Type-C to Type-C充電線,更可支援 USB-PD 充電制式的電子器材充電,例如蘋果的 MacBook 及 任天堂 Switch 等等。

ProMini 3TQC採用旅行裝設計,附送5個轉換插頭供用家更換,不同插頭適用於美國、英國、澳洲、歐洲、韓國、日本等地區。 此外,隨盒更附上專用收納袋乙個,專用收納袋足夠放置ProMini 3TQC、專用插頭及其他充電配件,更方便攜帶出門使用。

補充一下它的Spec吧:

輸入:AC 100 – 240V 50/60Hz 1.2A max.
輸出:45W
– Output 1 (Type-C): DC 5V 3A, 9V 3A, 12V 3A, 15V 3A, 18V 2.25A, 20V 2.25A PD 2.0,
– Output 2-3: DC 5V 3A (MAX)
體積:69 x 67 x 32 mm
淨重:135g(不包括包裝盒)
顏色: 黑色

————————————————————————————-

實驗時間:

話說,之前朋友送我一個不知名牌子的充電器,已經忘了是甚麼牌子啦,它也有三個USB位,可以讓我一次過充三部電子產品,反正都是一試嘛,所以回家以後就立即試試看。就試試一次過充三件電子產品,最後過了兩個幾小時之後…….

One Plus One電量:30% > 56% (當時還在用One Plus One呢)
Sony A5100相機電量:42% > 59%
LG 手機電量:28% > 51%

這樣子的速度實在遠離期望值太高了吧。為何我還會記得?因為之前打算它是好用的話就跟大家介紹,所以也記下了數據。怎料……..伏呀。故事教訓我不要再胡亂使用不知名的產品,因為這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不是說是麻怨朋友呀,我後來都跟她交代了,大家都明白到要選擇品質好的充電器的重要性。

今次用ProMini 3TQC,我當然也立即試一試啦,用了大概兩小時,成績如下:

One Plus 5 電量:25% > 100% (後來轉了手機)
Sony A5100相機電量:40% > 100%
LG 手機電量:20% > 100%

時間差不多,但速度相差也蠻遠的。感覺上應該不用兩小時就可以把以上三種電子產品充滿電啦。下一次再做對比實驗的時候可以一試。

————————————————————————————-

到了ProMini C8,先不論它的功能,單是外表就已經擄掠了我的心。長長方方的潔白充電器,總予人一總純潔的感覺。叫人很想每天都見著它,把它放在身邊。

說到底,都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Spec。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Li-Polymer Battery
容量:8000mAh
輸入:5V / 2A (使用5V / 2A或以上電源供應器,回充時間只需要約六小時)
輸出:5V / 2.1A
體積:127 x 66 x 11mm
重量:150g
顏色:曜石黑、陶瓷白

ProMini C8 使用塑膠取代金屬材質,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為時尚纖巧,菱格暗花配以皮製掛帶,時尚之餘更添實用性。

ProMini C8 擁有自動開關機功能,當連接至手提裝置後,電池便會自動開機為手提裝置充電,而拔除後亦會於約一分鐘後自動關機,方便至極。ProMini C8 採用 LED 電量顯示,在輸入/輸出時會隨著電池電量增減,更方便用家查看。

這該是我第一個用Type-C輸入接口的充電器。暫時來說還沒有可比較的產品可以供大家參考,那我就把自己充電的結果跟大家分享。大概1.5小時,在運行行動網絡、邊WhatsApp、邊看報紙的情況下,有以下的結果:

One Plus 3T:27% > 80%
One Plus 5:36% > 91%

其實效果也算不錯。

個人而言,我是相當喜歡這部充電器的設計,十分輕身,方便攜帶。之前有天做姊妹,以大家所知道,當天的行裝一定少之又少,但我還可以把這小小的充電器放在小手袋之中,沒有負擔之餘又可以在朋友面前Show Off一下自己的新寵兒。有又一次在港鐵裡面使用這部ProMini C8,我聽到旁邊的女生跟男友說這個充電器很美。不要以為電子產品這個樣子沒有市場,其實會吸引不少女生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可於各大數碼產品及手機用品店選購
建議零售價:
1. ProMini 3TQC 旅行充電器 – $278
2. ProMini C8 – $248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agic-pro.com/
Magic-Pro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roComputer
ProMini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Mini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