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路邊的火鍋店●路邊煱

[飲食]路邊的火鍋店●路邊煱

說到底,一名不折不扣的火鍋控,到時找尋火鍋店也是正常的。今次來到這家叫做「路邊煱」的火鍋店,地點位於土瓜灣,地方就隔涉一點,但絕對沒有因此而影響生意。當天沒記錯是星期一的晚上,也坐得蠻滿座的。幸好我早早預訂了台,也幸好我們準時抵達。要不然又要等上好一陣子方能入座。

這邊也有不少配搭,這是其中一少部分。我們就選擇了$238的海鮮雞煲套餐,感覺這個套餐也蠻化算的。除了有半隻雞的雞煲之外,還有海鮮一份、時菜一份、餐前小食、安格斯肥牛、丸類一份。

先來混醬一下。

這就是餐前小食。呀,先別論原材料的來源地,我也沒有想過會有冰菜會作為餐前小食啦。嗯,個人來說,對於加入麻醬的冰菜嘛,不太討好的,這只是個人口味而已。

先來一個大合照吧。這個餐價錢也算親民的,食材卻這麼豐富。

雞煲也蠻香的,雞件的脂肪並不多,雞件入口也算嫩滑。旁邊的洋蔥、芹菜、芫茜,更把雞煲入面的汁料吸收了,相當惹味。

海鮮拼盤也夠豐富的,它也算是物有所值的。我蠻喜歡它的蝦,有夠鮮甜爽口的。

最後還有甜點,是我很喜歡的雪米糍呀。其實$238來說,也算是不錯,這邊的食材不算最靚,但起碼食落去我是滿意的,而且吃完很滿足。相比起鬧市那些,這邊的性價比可說比它們高啦。下次再來這邊可以試試它的其他套餐。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土瓜灣美景街11-13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8%B7%AF%E9%82%8A%E7%85%B1-%E5%9C%9F%E7%93%9C%E7%81%A3-%E6%B8%AF%E5%BC%8F-%E7%81%AB%E9%8D%8B-r471900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oadHotPo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