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意大利之夜●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

[飲食]意大利之夜●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

畢竟一月是新一年的象徵,長假期剛過去不久,農曆新年又就快到,心中總是有總要大吃大喝的想法。說到底,還是饞嘴的藉口吧。一班愛吃愛喝的好友知道位於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的Osteria意大利餐廳有新搞作,立即走去訂位,為的就是讓一班好友可以開開心心過一晚。

後來看過資料,才知道這是剛開始的推廣,由1月4日至2月28日晚餐時段裏才有的說。由意籍總廚親自設計多款最地道的意大利「餐前開胃小吃」,可以邊品嚐美酒,邊談天說地,來一頓開心的晚餐。

原來總共有十多款餐前開胃小吃可供選擇,擾攘一輪之後,我們選擇了七款不同的小吃,在小吃上台之前,我們先吃吃每台必備的餐包,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這邊的麵包相當軟熟,聞說是廚師即日焗製的,暖呼呼的,在嚴寒之中吃著這美味的包點,相當幸福呢。

—————————————————————————————————————

不一會兒,餐前開胃小吃上台啦。

巴瑪火腿伴軟芝士 ($88)

這個算是最常見的意式餐前小食啦,這邊用上的芝士相當濃郁,我忘記了是哪一款芝士,但味道卻讓我念念不忘。當然啦,薄薄的巴瑪火腿搭這種芝士,一淡一濃,就融合成一種全新的味道,一種一直吸引著我的味道。

意式焗茄子 ($78)

意式焗茄子用了相當多芝士一起焗,邪惡至極,卻成為坐上客的搶手美食。鹹香的芝士厚厚的添加在小碗子的頂頂,只要夾出碗入的焗茄子,就會拉出一條又一條長長的芝士絲,看到就已經開心啦。茄子沾上了芝士的氣味,鹹香至極,讓人忍不住把茄子跟芝士一口又一口的放入口。

炒藍青口 ($98)

一提到藍青口,總覺得要有幾片香口的麵包作為配搭才成事。邊吃新鮮製作的香脆麵包,配合起藍青口的湯底,把新鮮的湯也一拼放入肚子裡去,感覺十分不錯。至於藍青口嘛,食落也蠻鮮甜可口的,實在不錯。

銀鱈魚慕斯伴黑松露脆玉米餅 ($88)

要不是早知道這是銀鱈魚的話,我想我要切開才知道它映甚麼啦,它外表看上去像是朱古力一樣,食落才知道是銀鱈魚,這樣子的銀鱈魚也蠻嫩滑的,也夠鮮味。旁邊的玉米餅卜卜脆又不油膩,正。

羊肉球伴炒雜菌 ($88)

先來試一試炒雜菌,有著點點羊肉的羶味,夾一顆羊肉球,原來羊肉球並不單調,中間更夾著點點芝士在中間,濃香的肉味伴隨著芝士的鹹香味,感覺略為複雜,咀嚼好幾秒以後,羊肉獨有的羶香跟芝士味完完全全融合在一起,香氣在口腔中洋溢著,感覺奇佳。

蕃茄多士伴沙甸魚沙律 ($88)

蕃茄多士伴沙律就食得多,加入沙甸魚沙律效果又不錯,沙甸魚入口涼涼的,跟蕃茄的味道也很匹配的。入口先是肉地蠻厚的鮮甜沙甸魚,咬落吃到清甜的小蕃茄,讓沙甸魚食落更為鮮味,最後的一層當然是香脆的多士啦。三重口感層層遞進,叫人喜歡。

煙三文魚伴羊芝士紅菜頭沙律 ($98)

這道小吃用上的煙三文魚,肥美得叫人一吃愛上,入口即時可品嚐到魚油的味道,剛好因煙過而把三文魚油逼得更厲害,入口更是油香滿溢。至於羊芝士跟紅菜頭嘛,把魚油帶來的點點膩都一掃而空。

七款小吃,有凍食有熱食,款款都合我心意,不錯。

—————————————————————————————————————

除了小吃之外,我們還點了不少美食。

傳統海鮮辣蕃茄湯 ($128)

湯品方面,我點了這個傳統海鮮辣蕃茄湯,大大的一碗,酸酸甜甜的蕃茄加入點點辣去調味,讓整個湯更為開胃。湯品入面加入帶子、蝦、魚肉等海鮮,樣樣都鮮甜味美,而且相當彈牙,魚肉更為嫩滑呢,讓我忍不住把整個湯都清得空空的。

辣肉腸薄餅配意大利藍芝士蕃茄乾 ($228)

這邊的薄餅,單是顏色跟賣相已經叫人讚不絕口,剛放在台面,就把現場略為放涼了的食物的香氣蓋過。藍芝士的霸道氣味飄逸到我們面前,令我們蠢蠢欲動,立即就想把薄餅大口大口吃下去。當然這薄餅不負所望啦,批邊香脆可口,辣肉腸鹹香,藍芝士的獨有味道跟辣肉腸的融合在一起,有夠「重口味」啦。配合蕃茄乾的香甜跟質感,為這個薄餅帶來更豐富的味道跟口感。

龍蝦意大利飯 ($278)

意大利飯並不算很有口感那種,個人喜歡這種恰到好處的口感。意大利飯加入龍蝦湯一起煮,每一粒飯均沾滿龍蝦湯的香氣,一大盤龍大利飯大家一起分享就不會膩啦。此外,意大利飯上面還加上不同的海鮮,這些海鮮均是相當鮮甜的,而且份量也多,不論是賣相、化算度、美味度都大大提高。

自家制闊條麵、燴牛尾汁、佩科裏諾芝士 ($238)

一片又一片的芝士為闊條麵那單調的橙紅色系添上點綴,入口每片均是芝士的鹹香味。闊條麵的長度適中,很易入口,麵條富有彈性,我蠻喜歡這個闊條麵的質感,配合燴牛尾汁又蠻鹹香的,加入芝士味道更為豐富。

慢煮羊肋排配燒薯及焗洋蔥 ($358)

羊肋排的羊味相當濃郁,肉跟脂肪的比例恰到好處。我就吃了一小塊羊,少許羊羶味,肉質淋身又夠嫩,要是可以再食一次,我一定會留肚吃這道羊肋排的說。不得不說的是,這個道的焗洋蔥呀,當中加入肉桂粉,把洋蔥本來的刺激感大降,成為一件香甜可口的伴碟蔬菜。身旁的朋友更一起搶食呢!

—————————————————————————————————————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甜點啦。

香草醬拿破倫配自制橙雪葩 ($88)

拿破倫香脆可口,雲呢拿醬相當香甜。要是吃這個拿破倫膩了,之後就可以吃吃後面的橙味雪葩,清新一下口腔。

葡萄氣酒配意大利雪葩(檸檬) ($88)
葡萄氣酒配意大利雪葩(紅莓) ($88)

兩種味道我們都點了,個人來說比較喜歡檸檬口味。氣酒味甜甜的,配合清新的檸檬雪葩就最適合不過,也為整晚聚餐畫上完美句號。

—————————————————————————————————————

小記:

除了單點以外,食客更可選擇餐廳的超值套餐,包括6款小吃及一支意大利Trebbiano d’Abruzzo DOC, Lamina白酒只需$838元;8款小吃及一支意大利Sangiovese-Merlot, Collepino, Banfi紅酒只需$998,以及10款小吃及一支意大利Primitivo, Heracles IGT, Masseria Surani紅酒亦只需$1,188,三五知己或是多人聚餐共享都可以。以上價目需另加一服務費。

===============================================================================

先這樣嚕~

訂座電話:2315 1010
網上訂座:http://www.higoldenmile.com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osteria-%E6%84%8F%E5%A4%A7%E5%88%A9%E9%A4%90%E5%BB%B3-%E5%B0%96%E6%B2%99%E5%92%80-%E6%84%8F%E5%A4%A7%E5%88%A9%E8%8F%9C-%E8%96%84%E9%A4%85-r30697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olidayinngoldenmile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ihg.com/holidayinn/hotels/gb/en/hong-kong/hkgkl/hoteldetai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