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肌膚飲飽水●Revery Beauty水解菌暗瘡修復療程

[療程]肌膚飲飽水●Revery Beauty水解菌暗瘡修復療程

每隔一陣子就會為肌膚來個大清潔,也為肌膚補充一下養份。再一次來到位於旺角的Revery Beauty做個靚靚Facial,今次要做的是「水解菌暗瘡修復療程」,真的聽到都已經興奮。因為療程之中會用到納米無針水光槍,它採用非手術性、無痛、無創傷的技術,將含有100倍既水份注入皮膚真皮層,只要進行一次療程,肌膚就好像敷了100塊補濕面膜一樣,可以令肌膚之中的水份即時提高至90%,療程後更可照常工作、化妝,也沒有任何修復期。

療程的五大優點和功效:
1. 非手術性,無痛;
2. 不紅腫,零修復期;
3. 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細紋、虎紋;
4. 改善暗啞膚色、去黃;
5. 極速保濕,解決因缺水造成的敏感和暗粒。

整個療程共分為三部分,分別是:
1. 使用頻率震動去除多餘角質和黑頭粉刺;
2. 使用針清後用儀器做消炎殺菌;
3. 使用無針水光保濕。

療程開始之前,美容師先為我潔淨肌膚,卸妝、潔面。

接著以這部小儀器,以頻率震動去除多餘角質和黑頭粉刺。做的時候會有點「dede」聲的,沒有感覺不適,之後會見到小碗入面的水都變得混濁,還有見到一點點的白色粉刺在漂浮。可見這陣子的肌膚有多污糟。

去完角質之後就是針清跟修眉。美容師也蠻細心的,把面上大部分顯眼的暗粒都清走,而且一點都不痛。

美容師接著就為我塗上特製的深層淨化精華,究竟是幹甚麼呢?

就是為肌膚消炎殺菌。原因嘛,很多時針清之後,肌膚上都會有點紅血滲出,這是Skin High Frequency,可以即時消炎及收傷口,令痤瘡快速消炎。

接著就是使用水光槍的時候了,其實我蠻喜歡這個感覺的。美容師就直接把精華利用水光槍噴射到肌膚的底層,感覺每一個細胞都補滿水的。

最後就當然是倒模的面膜時間啦,好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也讓肌膚有時間好好的把養份吸收好。

完成療程之後,肌膚狀態真的超級不同啦。肌膚像Pump滿水分一樣,相當飽滿。暗粒、黑頭粉刺都清理掉,肌膚頓時充滿光澤,而且看上去很白的,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打破這陣子肌膚暗淡的宿命,換來超有精神及活力的感覺。超級喜歡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Revery 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0302室
電話/WhatsApp:6190 908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everybeauty.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