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寒冬中的滋潤●Dr.G水凝舒緩保濕面霜

[保養]寒冬中的滋潤●Dr.G水凝舒緩保濕面霜

與其說減肥是我其中一項終身事業,肌膚保養定必是另一項必要的終身事業,每年秋冬我都會特別著重肌膚保濕,而幸運地,每一次都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再一次感受其中一個我喜歡的韓牌Dr.G的產品,這是深層水凝保濕系列之中的水凝舒緩保濕面霜,當中蘊含六種天然保濕因子和四種滋潤保護成分,為肌膚注滿水分,提升肌膚本身鎖水力。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和選用7-Free低敏配方,有效舒緩敏感痕癢。

面前這盒水凝舒緩保濕面霜是Dr.G皇牌保濕產品,產品質地輕盈且蘊含多種高濃度保濕成分,為肌膚深層滋潤,減少因缺水而形成的幼紋及細紋,讓肌膚由內到外散發著水潤柔軟的感覺。

先試一下在手背上,果然,面霜很輕,完全沒有黏笠感。在輕鬆上輕按,產品很快就被吸收了。

塗在面上去,又是先把產品放在那五個地方,分別是額頭、鼻子、兩邊面頰、下巴,輕輕揉揉按壓一陣子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的確毫不黏笠,還相當輕盈。

使用前後肌膚狀態大不同。基本上飽滿度、滋潤度均有大改善。隔天醒來以後,肌膚依舊水噹噹的,相當不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全線由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產品價格:$324/5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