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對的人●對的地方●對的食物●The Right Place

[飲食]對的人●對的地方●對的食物●The Right Place

在對的地方,跟對的人,吃對的食物。這相信是每天必定會發生的事,今次就跟他來到這個對的地方The Right Place享受一頓輕鬆的晚餐。The Right Place這邊是一家氣氛蠻好的酒吧。有一家大細、也有一班又一班的朋友們在聚餐,笑聲此起彼落的。

巴馬臣芝士香蒜松露油薯條 ($78)

來到這種酒吧形式的餐廳,總會找找有沒有小食拼盤還有薯條可選擇。果然不出所料,有薯條呢!!!賣相也蠻吸引的,而且超級邪惡。滿滿的芝士跟金黃色的薯條,還有飄逸在空氣之中的香蒜松露油香氣。先試一試薯條,香脆且充滿薯仔肉的薯條配合滿滿的巴馬臣芝士,香氣在口腔中之揮之不去的。可適當天有點頭痛,要不然一定會點一杯啤酒來佐薯條。

最厲害的是…薯條放了半小時還脆的,還可以配合茄醬食用,想起也想再吃呢。

烤西班牙黑毛豬花椒肉桂菠蘿煙肉芝士漢堡 ($108)

這個漢堡就不得了,漢堡包面的芝麻香得很,而且加入花椒跟肉桂的漢堡包呢,味道很麻很香的,讓人忍不住就想一口吃掉它。

在正式跟大家分享這個包之前,先說說旁邊的薯條。這個薯條的味道跟剛才的小食截然不同,但可以吃到薯條的原味,味道雖然沒之前的小食那麼吸引,但依然美味,金黃香脆的填相依舊吸引著我。

至於漢堡包嘛,除了剛才說過的芝麻香跟花椒香之外,讓我一層一層的跟大家說說吧。烤西班牙黑毛豬有夠鹹香,菠蘿相當清甜,汁液就不算多,夾在包裡不會令漢包太濕潤。再者,漢堡中間加入煙肉跟芝士,令味道更為鹹香,質感更為豐富。在漢堡的最底一層,加入花椒而製成的醬料,又麻又香的,還有陣陣肉桂的味道,令人相當喜歡。

整體來說,這個漢堡的組合也蠻新穎的,這種Fusion又不錯,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吃一次的。

精選芝士餅 ($58)

吃過薯條、漢堡之後,肚子都已經滿滿了,但不點甜品卻總是缺少了甚麼似的。因此我們點了精選芝士餅。$58的芝士餅,我們以為只有這三件入面的共中一件。原來$58的芝士餅可以如此大份,大份得讓我們吃驚,也蠻化算的說。味道說不上是甚麼人間美食,但至少滿足了我的肚子,味道也不賴。雪得冰冰的,阻不住芝士的淡淡鹹香味慢慢溢出,而且口感還不錯的。要是它軟身一點,味道定必更佳。又或者可以先解凍,再為食客呈上,那就好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7-19號地下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the-right-place-%E5%B0%96%E6%B2%99%E5%92%80-%E5%A4%9A%E5%9C%8B%E8%8F%9C-%E4%B8%B2%E7%87%92-r499592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rightplacetst/?rf=173899713028476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