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閒逛時的午餐●饕鍋物

[飲食]閒逛時的午餐●饕鍋物

假日總喜歡逛這逛那,簡簡單單就一天。很久沒有跟他一起來到將軍澳了,對上一次來已經是幾年前。聽朋友說這邊的食肆多了很多,店舖也多了很多,所以就決定來這邊逛逛。逛得累了,見到一家台式食肆,我們就決定走入去醫醫肚子。

麻辣豬耳 (+$18)

麻辣豬耳爽就是爽啦,但味道似是平日去粉麵店食那款辣椒醬油似的,味道未夠麻,要是麻一點會更好。

雜果鹽水雞 (+$18)

這個凍食也蠻有趣的,水果加入鹽分,讓本來酸甜的士多啤梨、藍莓帶點鹹鹹的,這個味道好像有點中和水果中的酸度,讓水果入口時味道更佳。對於「鞋口」雞讚不絕口的我來說,這個鹽水雞就是不錯的選擇,又淋又夠鹹香的,而且入口涼涼的,不錯喔。

兩杯飲料分別是:

不想上班(荔枝紅茶) (+$6)
人魚的眼淚 (+$8)

我是因為「不想上班」這個名字才點這杯荔枝紅茶的,其茶味蠻突出的,而且甜度恰到好處,荔枝味一點也不假,實在是蠻有驚喜的飲料。

他的是「人魚的眼淚」,我也忘記了它的成份,只記得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加點點珍珠在裡面,煙煙韌韌咬口一流的,整體味道恰到好處,不錯。

紅燒牛肉麵 ($62)

湯底夠香濃,實在是不錯,麵質比較厚身,口感不俗,而且吸收了海底香濃的味道,不錯。至於紅燒牛肉嘛,水準卻不算平均,有一半牛肉十分淋身,卻有一半牛肉相對韌。

蠔仔三絲炒新竹米粉 ($62)

炒米粉嘛,這是整頓午餐最為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道菜。米粉炒得乾身,蠔仔的味亦算出色,米粉十分鹹香。可惜的是米粉當中有點沙,導致口感不太討好。

這家店出名的其實是火鍋嘛,對於火鍋控來說,我是蠻期待它的晚餐的。下一次有機會再來這邊的時候,讓我試試它的火鍋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UG樓089-94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A5%95%E9%8D%8B%E7%89%A9-%E5%B0%87%E8%BB%8D%E6%BE%B3-%E5%8F%B0%E7%81%A3%E8%8F%9C-%E7%81%AB%E9%8D%8B-r53113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9%A5%95%E9%8D%8B%E7%89%A9-1439473162777141/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