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金色的秘密●讓肌膚水噹噹的「韓式黃金貴族面部護理」

[療程]金色的秘密●讓肌膚水噹噹的「韓式黃金貴族面部護理」

金色總是給我一種神秘且吸引的感覺,今次有機會接觸「韓式黃金貴族面部護理」這個療程,實在讓我興奮不已。其實常說黃金在美容方面相當有用,究竟它有甚麼用呢?它有著抗氧化的作用,亦能針對改善衰老性肌膚,還可以消炎癒合,並改善暗瘡肌膚。除此之外,黃金還可以強化免疫系統的功能,讓皮膚更有光澤。它更具有解毒,鎮靜,潔淨及去皺的功能。黃金能讓肌膚重組細胞因子,促進生理機能,加速新陳代謝,平衡油脂分泌,保持天然水分,抵抗外界引起的過敏。

位於旺角的Revery Beauty,位置相當方便,今次來到這邊決心把肌膚近日的不乾淨一一帶走。今次的療程叫做「韓式黃金貴族面部護理」,顧名思義就會用上黃金,並把一塊又一塊的金鉑敷在肌膚上面,能加速細胞生長的速度,達到面部皮膚拉緊,光滑的效果。

跟大家先說說療程的功效:
1. 提升鬆弛皮膚,打造富有彈性的容顏。延緩膠原蛋白和彈性膠原蛋白流逝,防止皮膚鬆弛,刺激底層細胞生長,皮膚緊緻。
2. 排除毒素:純金微顆粒通過離子交換方式有效去除引起皮膚老化的重金屬和各種有害物質;
3. 激活皮膚細胞:將聚谷氨酸成分,相比起玻尿酸的保濕成分高十倍以上,傳達到肌膚裡,刺激皮膚天然保濕因子;
4.美白作用:減少因紫外線引起的皮膚損傷,抑制黑色素分泌。

聽上去相當吸引。其實知道這個療程有這種功效的時候,我也興奮了好一陣子。

這就是今次會用到的金鉑啦,用的時候美容師會逐塊剪細,務求令金鉑能鋪滿全面。

這兩樣是今次療程中會用到的精華跟面霜。

呀,這個要展示給大家看的,就是這個療程所用的產品的品質認證,相信大家可以安心進行療程啦~

事不宜遲,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及洗面。

接著就為我塗上精華,一來可以讓肌膚慢慢吸收,二來這個精華可作為金鉑跟肌膚之間的「膠水」,讓美容師可以把金鉑黏在我的肌膚上。

美容師開始細心地為我的肌膚貼上金鉑。

這個過程用的時間也蠻長的,畢竟我的「大面兒」要用的金鉑數量也相當多的,所以就這樣子貼金鉑都已經用上一段長時間啦。

然後美容師就開始為我按面,以及爭取時間為我按肩頸。真的太長時間沒有好好休息過,肩頸緊張得要命。說起來,很想再按一次呢。

最後美容師會將Collagen精華、排毒面霜和金鉑,並以獨有的淋巴按摩手法,把營養滲透到肌膚底層。大約20分鐘後,會將剛剛按摩時帶岀來,在肌膚表面的殘留污糟物、塵埃、黑頭、粉刺等大部分都會一次過被抹走。當然長久做這個療程的話,都會發現皮膚的殘留物一次比一次少,就是說肌膚會愈來愈乾淨啦。

我也沒想過自己看上去肌膚白白的,但抹起上來,原來肌膚也蠻污糟的。這是美容師也大吃一驚的事實啦。

抹完肌膚以後就倒模,敷上面膜並待上15分鐘。這時候我能好好休息,肌膚就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吸收面膜粉的營養,好讓肌膚在這段時間回復。

療程前後肌膚大不同吧。本來個人很累,肌膚就把這個「累」完全一一顯出出來,加上最近太勞累,都沒時間打理肌膚的說,肌膚上面的瑕疵都跑出來,而且看上去暗啞無光,又好像乾巴巴的,連毛孔都被撐大了。做完這個療程以後,肌膚明顯展現出來更白更剔透,而且很有光澤,水噹噹的相當飽滿,就連毛孔都立即收細了,超喜歡這樣子的肌膚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Revery 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0302室
電話/WhatsApp:6190 908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everybeauty.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