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滿瀉的三文魚籽丼●鮨一日本料理

[飲食]滿瀉的三文魚籽丼●鮨一日本料理

又是Blue Monday,本身想找一家邊爐店完成晚餐,為Blue Monday帶來一下沖擊的,當我在網絡上面找流覽的時候,突然見到編輯推介的日本料理。想一想,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嚐過日本料理了,這個藍色星期一,就讓日本料理陪伴我吧。店子小小的,門外堆著十多人在排隊,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子可供入座。要是大家也想要來這邊晚餐的話,記得要早早預約。

G One Salad ($128)

平日去食西餐,一份沙律$88-$128不等,但我好像還沒有吃過這樣豐富的沙律。除了菜以外,這個G One Salad 還加入大量刺身,如三文魚、拖羅等,款款新鮮可口。師傅還在沙律上面加上點點檸檬汁,令沙律的味道更清新,刺身更甜,放入口更覺豐富。

甲羅燒 ($98)

以蟹膏及挑選的蟹肉為主,加入蛋黃,把蟹膏及蛋黃拌勻就可以食用,一般會加上餅乾吧,入口的味道跟口感均熟多層次。然而,這邊甲羅燒跟別的有點不同,這邊配以細細塊的多士一起。把多士浸在這些蟹蓋入面精華裡。入口先是既鮮且香的蟹膏,還吃到點點蟹肉黏在多士上面,中間是脆脆的多士,味道層次豐富至極,真令人滿足。

特上錦繡刺身 ($468,8款,各2切)

刺身八款,價錢並不算很貴,但面前的刺身卻是新鮮、肥美得很。帶子很厚身而且彈牙鮮味;蝦的膠質很重,入口感覺超棒的;三文魚、拖羅、油甘魚相當肥美;喜之次超級鮮味;劍魚腩味道極鮮極濃郁;海膽甘甜可口,很久沒有食過如此甘香的海膽了。平日吃刺身,總會有一、兩款未必合心意的,這盤刺身卻沒有這個問題,相當不錯喔。

鮨一三文魚籽丼 ($298)

大大粒的三文魚籽呀,粒粒新鮮可口,眼看三文魚籽都放到幾乎滿瀉,真的超級治癒,加上食用金箔,倍感矜貴。三文魚籽下面的是壽司飯,師父早早就已經在飯入面加入豉油,好讓我們享受最合適的味道。三文魚子、壽司飯、點點Wasabi一起食用,超級滿足呢。感覺這個份量要這個價錢好像有點貴,但其實$298食到這個質素的三文魚子,算是化算的。

其實我們點的食物並不算多,但肚皮滿足極了。雖然等待的時間長了一點,但值呀,難怪這邊星期一也會座無虛席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號藍馬商業大廈18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AE%A8%E4%B8%80%E6%97%A5%E6%9C%AC%E6%96%99%E7%90%86-%E5%B0%96%E6%B2%99%E5%92%80-%E6%97%A5%E6%9C%AC%E8%8F%9C-%E7%83%8F%E5%86%AC-r52780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9%AE%A8%E4%B8%80%E6%97%A5%E6%9C%AC%E6%96%99%E7%90%86%E5%B0%96%E6%B2%99%E5%92%80-1662282684081606/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