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誤打誤撞●迷路的得著●原味棧

[飲食]誤打誤撞●迷路的得著●原味棧

來到紅磡,走著走著迷路了。走到入去這條小街,看到這家叫做原味棧的小店,就被它的炊煙所吸引到。見到店內有的食客在吃剛炒起的小菜,有的食客則在打邊爐,基本上每張台的客人均掛滿了笑容,所以就被吸引到。而這張照片則是我打完邊爐離開的時候拍的,讓我記著我也在這邊留下了開心回憶。

這邊的裝潢蠻特別的,每道場也油上了蠻漂亮的油畫,蠻有心思的,叫人看得開懷。

今次的邊爐是任飲任食的,6:30-9:30pm 就 $208/位;9:30-11:30pm 就$188/位。其實我們入座的時候都忘了這是任飲任食的,就是餐廳為我們提供了茶水就沒有別的了。下一次一定要記得再問一下才行。在這邊打邊爐的話,會送上豪華海鮮拼盤、美國安格斯手切肥牛片及時令菜盤。單看這個畫面已經相當豐富了,很期待吃的時候,把滿滿的美味的食物放入咀裡。

我們點的湯底叫做「龍穿鳳」,即是胡椒海蝦雞煲,煮滾時聞到香噴噴的胡椒味,令人食指大動。可是食的時候,個人覺得椒味未夠濃郁,不過,有靚料搭救。海蝦鮮甜爽口,雞肉嫩滑多汁,要是胡椒味更濃郁的話,整體的分數應該會大大提高。

海鮮確是生猛,放在我們面前的這一盤海鮮,是還在動的。不論是海蝦、龍蝦、螺、蜆全部都是超靚的,入口鮮甜可口。也令湯底更鮮甜可口。

時令菜盤都不錯,所有菜蔬均是新鮮的,加上點點的胡椒香氣令蔬菜更甜更可口,不錯喔。

安格斯肥牛片的紋理想當靚,厚薄亦十分均勻,滾大概20-30秒就可以食,肉味香濃,而且帶有點點胡椒味,令肉味更香。

吃完海鮮拼盤、美國安格斯手切肥牛片及時令菜盤,當然要點別的火鍋配料啦。這邊的火鍋配料選擇並不算多,但勝在夠大路,配合「龍穿鳳」這個湯底也很不錯。雖然胡椒並不夠重,但勝在夠香,要是再不夠,就可藉著火鍋的混醬來調味。

除了芝士腸,還點了午餐肉、墨魚丸,少不了的還有烏冬跟公仔麵,作為澱粉質女孩,加入了烏冬跟公仔麵,相當滿足。

$208其實並不算貴,有意想不到如此新鮮的海鮮,還有不錯的安格斯牛肉片,也算是驚喜的說。其實,走錯路也有走錯路的好,至少在錯誤中我找到了不錯的一頓晚餐。其實「行錯路又有咩好怕」,吃一頓好的,再出發,也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紅磡崇潔街32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8E%9F%E5%91%B3%E6%A3%A7-%E7%B4%85%E7%A3%A1-%E6%B8%AF%E5%BC%8F-%E7%81%AB%E9%8D%8B-r52995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astyHouse32/?rc=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