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好友相聚●旺角海鮮菜館

[飲食]好友相聚●旺角海鮮菜館

食海鮮這回事,當然是即興啦,星期五晚約,星期日晚食,幸得身邊有一群好友陪我癲、陪我喪、陪我到處找美食,今次就來到位於旺角洗衣街的「旺角海鮮菜館」,這邊的位置並不算多,大概可以坐到4-5圍人吧。作為中式餐廳來說,它是比較少的,幸好星期五晚預約定,也很好運地,有一張吉台可以供我們一行九人去品嚐海鮮。

我們今次點了共十一道菜,有幾道菜是我喜歡的,就讓我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幾道海鮮吧。

傳統杏汁豬肺

對於開始作病的我來說,這個湯就是我的補充品啦。杏汁豬肺有夠滋潤的,淡淡的杏汁甜味,豬肺本身沒甚麼味道的,所以這湯品還是以杏汁的味道為主,清甜滋潤,喉嚨不適飲到它實在是福氣,飲過以後,就連痰涎都減少了。

黑椒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也蠻大隻的,我選擇了比較多肉的蟹鉗部分,廚師也超好的,早早已為我們弄開了龍蝦殼,只需輕輕一咬就可以把龍蝦肉取出。龍蝦的外層沾上了極惹味的醬料,龍蝦肉鮮甜可口,沾上點點黑椒以後,更是美味,把龍蝦的鮮味進一步突出,不錯。

油浸沙巴龍躉仔

這道油浸沙巴龍躉仔真的其貌不揚,但食落又發現它味道很好。外皮很香脆,肉質很鮮嫩可口。加上點點醬料之後,令味道層次更豐富,先是鹹香的魚肉,再來就是鮮甜,再來就是香脆的魚皮,很是美味,很是驚喜的。

豉椒蟶子皇煎米粉

蟶子也蠻大隻的,用上豉椒去炒,味道略鹹,但撥開點點豉椒以後,就會發現蟶子有多爽口彈牙,而且也十分鮮味。另外,絕不能少看墊底的煎米粉,米粉被煎成餅狀,十分香口,而且並不算油膩,配合豉椒的味道也相當不錯,又可以當作是這頓晚餐的澱粉質,吃過這道菜以後,肚子滿足多了。

一品炒飯

儘管海鮮入面有否加入飯、麵也好,每次食海鮮到最後都會忍不住點一個炒飯,這個一品炒飯也算是整頓晚餐之中最清淡的一道菜,飯炒到粒粒分明,而且十分乾身,蝦的數量也蠻多的。對於每晚都一定要有澱粉質的人來說,這個飯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洗衣街153號地下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97%BA%E8%A7%92%E6%B5%B7%E9%AE%AE%E8%8F%9C%E9%A4%A8-%E6%97%BA%E8%A7%92-%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6%B9%AF%E5%93%81-r160242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