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CP值極高的火鍋放題●一鍋豐

[飲食]CP值極高的火鍋放題●一鍋豐

Blue Monday繼續要比自己興奮的感覺,要是對著每星期一次的藍色星期一,讓自己低沉的話,我們卻選擇了在晚上讓自己開心一點,讓星期一不再藍,讓星期一變成更富色彩的一天。今次就來到旺角的創興廣場,打算隨便選擇一層樓去試,反正就是想要打邊爐而已。我們在地下一層躊躇了好一陣子,最後選擇了這家在18樓的「一鍋豐」。

這邊提供幾款不同的放題餐供食客選擇。我們就選擇了最貴的「象拔蚌海鮮火鍋餐」,因為只有這個餐有提供這麼豐富的海鮮,有海星斑、鮑魚仔、象拔蚌仔、蠔、桂花蚌、珊瑚蚌、蟶子。

鍋底方面,這邊也提供蠻多選擇,我們揀的當然是$288餐的湯底啦。我們今次選擇了「川弓天麻大魚頭湯」,聞說這個湯有助去頭風,行氣活血,就是對養生有幫助喔。

這個餐還有刺身可以任點~

還有飲品、雪糕任飲任食。

$288有特別的湯底、有感覺豐富的海鮮配料,又有任飲任食刺身、甜品、飲料,飲料當中還有啤酒、紅酒、白酒,其實聽落蠻化算的,味道嘛…..

先來刺身,放題的質素,這家也算是不錯的說,Encore一次好了,肚子的空間還是留待其他食物吧。

這是我們點的「川弓天麻大魚頭湯」,相當鹹香。入口有種很複雜的感覺,因為中藥的味道跟魚頭先香氣搶著四散,雖然有點點中藥的味道,但我對於這個味道一點也不抗拒,反而有點喜歡,而且十分滋潤的。

我們點的並不算多,這邊有彈牙兼濃郁墨魚鮮味的墨魚滑;手打雞肉丸又蠻不錯的,雞肉味蠻濃的,免治雞肉丸也十分鹹香的;芝士豆腐中間的芝士又多又可以做到拉絲效果;芝士雙響丸外面有陣陣芝士幽香,實際是以腐皮為主的丸類,也蠻有趣的。肉類方面,羊肉粒、肉眼筋、手切安格斯牛小排也的質素也是偏高的,放題有這種質素的肉類提供,的確是CP值蠻高的。

還有為了這些海鮮才會叫這個餐的說,有海星斑、鮑魚仔、象拔蚌仔、蠔、桂花蚌、珊瑚蚌、蟶子。甚麼沙呀、腥味呀全部都沒有,反而有著新鮮的味道。海星斑很厚而且十分嫩滑;鮑魚彈牙新鮮;蠔肥美而濃郁;蟶子鮮味彈牙。又是計算CP值的時候啦,這個新鮮的質素媲美其他單點火鍋配料的火鍋店,CP值相當的高喔。

少不了的當然是在自助雪糕機旁邊自己為自己「針」雪糕跟灑Toppings吧,這是淡味蜜瓜跟雲呢拿的Mix喔。這邊的雪糕也蠻幼滑的,不錯喔。

整頓晚餐 $288,但一直品嚐也覺得其CP值極高,實在值得再一次Encore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18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4%B8%80%E9%8D%8B%E8%B1%90-%E6%97%BA%E8%A7%92-%E6%B8%AF%E5%BC%8F-%E7%81%AB%E9%8D%8B-r52975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4%B8%80%E9%8D%8B%E8%B1%90-128791524339399/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