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位於彌敦道旁邊的彌敦左岸

[飲食]位於彌敦道旁邊的彌敦左岸

經過這邊總會被它的霓虹光管所吸引。步入這邊感覺立即融入了這邊的氣氛,幽暗的環境叫人相當放鬆。再者,這邊的酒水也蠻多款式的,一班好友來這邊嘆一嘆就是不錯的選擇。

小食拼盤 ($298)

這個小食拼盤該是我這陣子吃過最豪華的小食拼盤,拼盤入面包括:澳洲和牛串、德國腸、香蒜辣椒欖油煎虎蝦、法式焗田螺、炸雞鎚、脆炸軟殼蟹、巴馬火腿蜜瓜。

我很喜歡當中的澳洲和牛串,外層金黃,中間嫩而多汁,而且不會膩,而且吃過返尋味;德國腸中間部分帶點點辣的,而且帶點油油的感覺,為味道跟口感帶來更豐富層次;香蒜辣椒欖油煎虎蝦帶些微辣,器皿內因為裝著欖油,讓蝦可以保持著溫度,吃的時候味道恰到好處,而且還爽爽的,叫人愛不釋口,但蝦的確要快食,要不然就會過熟;法式焗田螺相當彈牙,廚師加入牛油焗製田螺,此舉乃正常之事,但略嫌它有點鹹跟不夠牛油香;炸雞鎚外層香脆,中間部分嫩滑多汁,相當不錯;脆炸軟殼蟹金黃香脆,油膩感並不算重;巴馬火腿夠鹹香,加入清甜多汁的蜜瓜,兩者再一次在我口腔之中發揮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一次過感受到鹹甜之間,由鹹到甜再混合在一起的豐富味道,讓人喜歡。

Peachy Coco ($68)
Peach Black Tea
Home-made Lychee Syrup
Nata de Coco

店員方才放下這杯Mocktail,其顏色相當吸引,也謀殺了我不少菲林。初初還沒有經過我的搞拌,喝到的是濃香桃味黑茶的味道,味道甘甜可口。待上好一陣子,荔枝糖漿漸漸跟黑茶融合,讓整杯mocktail 更甜,這個荔枝糖漿的甜味更帶點清香,整體感覺相當圓滿。

墨魚柳BB菠菜芝士煙肉忌廉汁意粉 ($118)

墨魚柳BB 也蠻鮮味的,食落還十分彈牙。另外,波菜芝士煙肉忌廉汁是為最配搭的組合。整體感覺融洽,芝士煙肉忌廉汁為整個意粉帶來鹹香,每條意粉均沾滿了忌廉汁,麵條不會太乾,而且十分有彈性,也蠻有咬口的。

法式綠茶拿破崙伴紅莓雪葩 ($65)

超喜歡綠茶拿破崙,脆卜卜的千層酥加上濃郁的綠茶醬,甘甜可口,口感豐富,味道層次也夠多的。旁邊的紅莓雪葩以新鮮的紅莓製作,酸甜度剛好,清新口感叫人不能忘懷。聞說這是廚師親製的,就連酥皮也是廚師自己搓的,真的大大加分呢。

法式檸檬撻伴雲呢拿雪糕 ($62)

坊間的檸檬撻,檸檬的味道都被糖的甜度所遮蓋,但今次這個檸檬撻的檸檬味相當突出,食落十分清新,撻皮十分香脆。旁邊的雲呢拿雪糕也是廚師親手製作,香滑甜美,讓人愛不釋口。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5-9號德裕中心B1層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D%8C%E6%95%A6%E5%B7%A6%E5%B2%B8-%E5%B0%96%E6%B2%99%E5%92%80-%E8%A5%BF%E5%BC%8F-%E6%B5%B7%E9%AE%AE-r46385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eftbym1/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