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彩妝]女生必備韓牌●Wisderma 光鑽奇蹟面膜 x Soonsoo Perfect Cover Derma Cushion

[保養||彩妝]女生必備韓牌●Wisderma 光鑽奇蹟面膜 x Soonsoo Perfect Cover Derma Cushion

對於保養跟彩妝,我是蠻執著的。沒有好的保養品,多好的彩妝品也是徒然。因為我相信肌膚的底不好,妝容也不會貼服,溶妝的機會亦大大提升。

今次我就用著來自韓國的品牌Wisderma。分別是「光鑽奇蹟面膜」跟「#110 Kelly Beige」。Wisderma是WISDOM(智慧、鮮明、妥當)跟DERMA(DERMATOLOGY的縮寫)的合成語。它是韓國唯一正統藥店W-STORE擁有的,品牌哲學中反映了WISDOM,即是以智慧跟科學一同管理皮膚。當中品牌堅持無處方的產品,即是無羥基苯甲酸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等,而且重視樣做出對肌膚更好的健康產品;而品牌的所有產品都得到了CGMP(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在生產的過程到發佈時均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一盒六片的「光鑽奇蹟面膜」,由Kolon製藥團隊經過多年努力成果,採用醫療上應用的全新面膜素材,100%植物提取,竹子纖維製成的面膜棉,大大減低敏感肌膚磨擦,充分將營養傳送到肌膚深層;面膜採用專利成份PGA,有自然界保濕王之稱,以五種不同大小分子的保濕元素有效快速釋放水份,滲透到肌膚細胞層,填補肌膚細胞空隙,令肌膚更平滑更有彈性,並且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保濕結構系統;特殊的分子結構令PGA具有極強的保濕能力,可以增生角質層裡的天然保濕因子(PCA),乳酸和尿刊酸嘅總量,達到從肌膚內部增強自我保濕機能;保濕鎖水功效是透明質酸的5倍以上,而比起膠原蛋白緊緻肌膚功效亦高8倍有多,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收細毛孔。產品亦能解決肌膚因為乾燥所造成的細紋,過敏,鬆馳等等,令肌膚恢復新陳代謝能力及肌膚彈性。產品亦含有胡椒薄荷成份,有效增加肌膚彈性,提供鎮靜效果,亦能即時收細毛孔、抗氧化、抗敏感,令皮膚有光澤,同時有效淡化疤痕,喚醒疲倦肌膚,改善血液循環,而且酸鹼度接近中性,所以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最緊要的是產品通過敏感測試,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面膜相當貼面,敷上15分鐘以後,面膜上面的精華都幾乎乾透了,肌膚就相當滋潤的,輕輕按壓肌膚上面的精華,不一會兒肌膚就已經把精華全部吸收了。

光澤感是用完這片面膜之後最大的分別吧。除此之外,肌膚看上去相當水潤飽滿。隔天醒來以後,肌膚也是水噹噹的。

我連續曬了五天,就因為有它,我連續敷了五天喔!!六月時,我把它帶著一起去旅行喔,其實早早知道台中那邊的天氣極度炎熱,肌膚流失的水份一定很多,所以有一塊充滿保濕精華的面膜是相當重要的,幸好今次沒有選擇錯。肌膚水噹噹,即使是素顏也好,拍照的時候肌膚看上去十分水潤飽滿呢。天氣多熱也影響不到肌膚的水噹噹的情況,這是我最驚喜而又最喜歡的地方。

又是我最喜歡的氣墊粉出場的時候啦。這是全球首個含有PGA成份的遮瑕氣墊粉「Wisderma x Soonsoo Perfect Cover Derma Cushion SPF50/PA+++」,它能保濕、亮肌、遮瑕、修護、持久、貼服、輕透、水潤,一共有四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
#101 Light Beige 亮白色
#102 Pink Beige
#110 Kelly Beige
#201 Original Beige自然色

產品通過敏感測試,這陣子肌膚比較弱也可以放心使用。

品牌與韓國頂級美容室Soonsoo攜手合作,著名星級化妝師江美院長精心打造,以專業化妝元素融入氣墊粉當中。只需輕輕一抹,就能完成如專業化妝師化出的妝容,展現零瑕自然妝感。產品幼細順滑粉質,快速遮瑕提亮,一抹肌膚即展現光澤透亮,自然完美遮蓋力,出色鎖水力,輕薄水潤,化妝同時持續修護,補給肌膚水份,令妝容長效持久,不易脫妝。

百萬儲水氣孔綿密粉芯氣墊,令粉底液均勻地儲存在氣墊中,並注入皇牌光鑽導入精華,有極強保濕力,有效令肌膚平滑更有彈性,從肌底內部強化自我保濕機能,水份含有高達60%以上。

粉撲採用韓國Kolon集團專利技術,比一般日韓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粉撲密度更高和柔軟度極高,並且通過測試,是目前市場上抗菌度最高的粉樸,達99.99%,減低肌膚細菌感染風險。

先取少許印在手背上,輕直印開,膚色均勻多了,而且看上去很有光澤。很多時我也會忽略了手部的護理,所以有時候手部會感覺到乾燥的。然而用上這個氣墊粉之後,肌膚一點也不乾燥,還有陣陣涼涼跟滋潤感。

好吧,印到面上去。

肌膚的膚色都被均勻了,而且光澤感upup。面上點點的瑕疵都被遮著了,例如暗瘡、鼻翼兩旁的少少紅,還有點點的幼紋也遮住了。

用了這個Wisderma的氣墊粉餅好一陣子,在這個大熱天時,對於我這個汗人來說,它的持久度算是不錯喔,感覺它相當貼薄,緊記要取少少的份量就可以推勻全面,用後感覺輕盈,基本上在T位及下巴位置掃上薄薄一層碎粉,看上去肌膚水潤有光澤的。外出一整天,飯後及流汗後補少少就已經可以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https://www.facebook.com/wisderma.asia/photos/a.1609192136044745.1073741828.1597984320498860/1728848414079116/?type=3&theater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wisderma.asia/
Official Website:http://www.wisderma.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