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白日夢之戀●堅尼地城●L’attitude

[飲食]白日夢之戀●堅尼地城●L’attitude

你們會否這樣,假日時想跑到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一個遠離住所、平日上班的地方,當作是逃離一下,又或是放空一下自己,看著陌生的景物放空,總比待在熟悉的環境來得更舒服。

剛好在港島西完成工作,順理成章地便在這邊逛逛。陌生的地方,總是很吸引我的目光,也能夠讓我花時間駐足。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蠻可愛的餐廳。無他的,可愛的公仔總是跟我的引力特別大。

來到這家叫做L’attitude的餐廳,記得尖沙咀都有分店,但每次經過都要排隊的,但因為尖沙咀有太多美食啦,所以很快就會轉移視線,去另一家餐廳。今次在這邊見到這家餐廳,就走入去啦,這邊的裝潢也蠻精緻的,天花版上的雲朵讓我很想坐在上面,發發白日夢也不錯,就讓我抱著發白日夢的心態去品嚐這頓晚餐吧,很久沒有試過發白日夢了。

小食拼盤 ($88)

一份小食拼盤之中有我最愛的炸薯條、雞翼跟炸軟殼蟹。炸薯條有兩款的,一款是普通的粗薯條,另一款是波浪形那款,食落暖暖的,而且並不香脆,似是預先炸好的,有點「漏氣」;雞翼嘛,放涼了,食落皮、肉相連,難以分開,骨、肉也相連,也是難以分開,肉質乾巴巴的,它的味道是來自雞翼上的醬汁而已;炸軟殼蟹也已經放涼了,食落用料是不錯,味道還香的,但食落過份油,感覺一放落口像是喝了一茶匙油一樣。其實對於這個小食拼盤,我是蠻失望的。

旁邊的醬料嘛,完全是讓我們把小食拼盤的不足掩蓋了。牛油果醬除了熟悉的味道之外,更吸引的是當中加入了點點辣的感覺,蠻有新鮮感的;沙律醬較一般的甜一點點,但卻少了點膩的感覺。反而醬料做得真的不錯。

哥根蘇拿藍芝士漢堡 ($128)

這個芝士漢堡看上去相當豐富,而且聞落也很香。漢堡入面有6oz 免治牛肉漢堡扒、煙肉、紫洋蔥、炸洋蔥圈、生菜、藍芝士,相當豐富。漢堡旁邊有薯條跟沙律,薯條熱呼呼的,但略嫌不夠脆,沙律還好吧。至於漢堡嘛,這塊漢堡扒在未經查問要多少成熟的情況下弄好,但還好啦,廚師弄至大概7-8成熟,外面的一層金黃色的,中間還夠juicy的說,其肉味也蠻濃郁的,藍芝士加在漢堡扒上面,使其味道變得更惹味,不錯。其他配菜也不馬虎,當中煙肉不算油膩而且很香,也煎至黃黃色且脆卜卜的,炸洋蔥圏的蛋醬蠻薄的,食落不會膩。

熊貓軟雪糕 (牛奶味) ($46)

熊貓超可愛呀!!!熊貓的頭是一層砂糖做成的棉花糖,眼、咀、鼻是由朱古力組成,令熊貓活靈活現,熊貓頭的底的是牛奶雪糕,雪糕並不算滑,但相當香濃,雪糕的中間部分爽雜住Oreo碎,食落味道不會太過單調,也不會太過漏。再者,雪糕是蠻大杯的,$46也是物有所值的。

烏雲軟雪糕 (朱古力味) ($50)

又是可愛的賣相,烏雲由砂糖製成,還添上一塊閃電形狀的朱古力,賣相十分討好。底層的雪糕,用上的是朱古力味,超濃超美味,吃的時候就好像把一杯75%朱古力飲料放入口中一樣,味道甜而不膩,很想要多吃一次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68號Imperial Kennedy地下2號鋪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lattitude-%E8%A5%BF%E7%92%B0-%E8%A5%BF%E5%BC%8F-%E9%9B%AA%E7%B3%95-%E4%B9%B3%E9%85%AA-r520157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ttitud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