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肌膚急救●水感活肌療程●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

[療程]肌膚急救●水感活肌療程●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

6月中去完台灣,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月了,肌膚慢慢回復狀態。全因為我在這個月期間極度努力保養肌膚,以及進行不少急救工作。其中一項又快又有效的工作,少不了跑到美容院為肌膚好好保濕。早前來到一家叫做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的美容院進行「水感活肌療程」。

這是以色列著名的「水感活肌療程InfusionTM」,透過離子電波導入,避開角質層,把精華直接打入皮膚底層。細胞壁會隨之打開,好讓精華能進入皮膚細胞。療程中更配合原廠強效水潤急救精華(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精華之中含有透明質酸、甘油、水解蛋白,將水潤因子直接送到肌膚底層。

話說回來,這部美容儀器是新一代無針離子導入技術,其獨有的Electro-mesotherapy電鍍導入技術,能安全及有效地將有治療效用的營養素帶入肌膚之中,能提升營養液穿透皮膚的能力,這個過程無需用針,亦無任何痛楚產生。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為我先卸去面上的防曬,也為我洗洗臉。

接著就用上全植物酵素去除角質層,這邊用上的全植物酵素含有木瓜跟菠蘿成分。

接著就用上美容儀器為肌膚注入強效水潤急救精華,就是一小支精華,剛才提及它含有透明質酸、甘油、水解蛋白。

事關肌膚比緊乾燥,在導入期間,肌膚外層有點「吉吉地」的感覺,但其實吉吉地之後就感覺好像有點涼涼的在肌膚入面,感覺也蠻滋潤的。就好像一塊本來乾得要命的棉花突然被水份沾得滿滿的一樣,由乾到濕只需很短時間,正如今次的導入一樣,時間並不長,但卻為肌膚帶來滋潤感。

導入完成以後,美容師就為我敷上特濃B5面膜。

療程前後的樣子也蠻大分別的,感覺除了滋潤之外,看上去還充滿著光澤,而且肌膚Pump Pump的,整個人感覺年輕多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edicglow/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edicglow.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