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藍白色的保養●Dr. Kendrick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x 強效鎖水保濕乳霜

[保養]藍白色的保養●Dr. Kendrick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x 強效鎖水保濕乳霜

大家在澳海城逛街的時候,有否發現一家滿滿的是藍、白為主題,並以藝人譚凱琪Zoe作為代言人的小店,店內瀰漫著清新的感覺。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Dr Kendrick。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創辦人Dr Kendrick醫學博士是美國抗衰老領域的皮膚專家。在現有抗衰老醫學/肌膚護理領域中,大眾確實難以跟上最新的技術。因此Dr Kendrick 博士是希望將「如激光手術般效果放到一個小瓶子裡面」的概念投入產品當中。所以品牌推出的產品都融合了最新的科研技術,配合最精稀的成份及先進的導入技術,在最短的時間內諦造完美無瑕的肌膚,如私人美容醫生一樣照顧用戶的肌膚。

今次我就收到品牌的其中兩件產品─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強效鎖水保濕乳霜。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使用了嶄新的脂質導向復修配方LIPID PRESCRIPTION, 針對乾性及成熟肌膚的各種問題,增強肌膚細胞持水量及膠原更新的油脂保護膜,解決導致缺水、氧化、出現皺紋等問題。它能迅速補充油脂保護層飬份,瞬間令皮膚回複柔軟、彈性。修護受紫外線會傷害的持水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數量。

產品的成分:Lipid Prescription™、石楠花精華、甘油、EGF 皮膚增生因子、蠶絲氨基酸

產品的功能:
– 補充油脂保護層飬份
– 阻隔水份流失的速度
– 全面擊退肌膚缺水及提早老化問題
– 有效保持肌膚細胞持水量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數量

先試在手背上,感覺有點油油的,但在手背上輕輕按壓幾下,肌膚就把精華全部吸收了,而且毫不黏笠。

塗到面上去啦,我在用完爽膚水之後用,感覺沒有油膩感可言,但感覺它很溫和的滋潤著肌膚。呀,還是那一句,不能忽略頸部肌膚喔。

用前用後也大不同,用過產品以後,肌膚看起來很滋潤,而且淡淡的香氣令人相當放鬆的,感覺相當良好。

強效鎖水保濕乳霜能在皮膚水分子表面形成保護層,有效鎖緊水分及防止水分快速流失,更有效減低使用後造成皮膚出現過敏反應的機會。

產品功能:
有效鎖緊水分
減少因其他產品所造成的刺痛
通過低敏測試
溫和不刺激
增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先試在手背上,這個產品完全沒有味道,但相當好推,輕輕一推就已經塗抹完畢,而肌膚吸收這個產品的速度也蠻快的,不錯。

塗在面上,又是記著那五點:額頭、兩邊面頰、鼻子、下巴,把產品點在五點上再塗抹開去,記得不要忽略頸部呀。

使用後,肌膚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一樣,滋潤著的,而且在烈日當空下,又或是在冷氣地方一整天,肌膚也得以保持滋潤。

這兩件產品都是我這陣子最愛的其中兩件保養品。用過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之後,肌膚除了變得滋潤之外,吸收其他產品的能力更大大提高,而且肌膚的狀態比起之前更好更理想,這是我最感開心的地方。此外,強效鎖水保濕乳霜在這個夏天給我極大的功用,天氣潮濕又笠痴痴的,最怕用上會感到黏笠的產品。強效鎖水保濕乳霜就讓我感到相當清爽,但又不失其滋潤感。我是相當喜歡這兩件產品,所以我說兩者均是我這陣子不能或缺的產品準沒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在品牌各分店,以及品牌官網有售
查閱:http://www.drkusa.com/?page_id=988&lang=zh-hant

產品價格: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590
強效鎖水保濕乳霜:$380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kusa.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drkusa.com/?lang=zh-han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