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活動]Premier by Dead Sea●3D Masca Negra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重塑美肌」體驗之約

[活動]Premier by Dead Sea●3D Masca Negra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重塑美肌」體驗之約

融合大自然智慧之源及革命性創新科研技術,把珍貴之護膚成份提煉至完美的境界,注入死海礦物護膚系列中,成為死海礦物護膚品中的佼佼者。我說的正正是有名的品牌Premier By Dead Sea。

今天來到品牌的新品發佈智會,有猜到是甚麼產品嗎?

這是品牌的最新產品─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ADVANCED 3D MASCA NEGRA。產品沿用死海天然成分,以及其嶄新科技,研製出全新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讓用家在短短的10分鐘時間,令肌膚回復緊緻年輕,猶如在家中體驗著奢華的臉部護理療程一樣。

產品的3D立體貼面剪裁是根據人類不同面型大小而研製,因此產品適合任何臉形,而且能有效提升臉部輪廓。當中的木炭成分有助排走肌膚層的細菌、毒素、化學物質、污垢及微生物,減低及預防因含菌而產生的皮膚問題,如濕疹、癬類敏感等。此外,這面膜對預防粉刺﹑暗瘡、黑頭、酒米、暗粒尤其有效,讓肌膚瞬間回復光滑透亮,綻放健康、年輕光采。

今次大會就邀請到藝人郭羨妮(Sonija)及劉天龍(Andy)分享護膚心得。他們各有各忙,但卻異口同聲的表示敷面膜是日常護理中不能缺少的。

除了兩位藝人之外,大會更邀請到美女Model跟大家示範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呢!工作人員取出該片沾滿精華的面膜以後,敷在Model的面上,同時為肌膚進行塑型程序,於面膜上作拉按提升動作30秒,直至面膜緊緊貼於面上,待上10分鐘或直至面膜變乾後,於面膜上進行指壓輕柔按摩,最後以溫水潔面就完成了。在這10分鐘期間,工作人員為我們再一次介紹面膜的特點。

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蘊含死海鹽,一般鹽的濃度是3%,而死海鹽的濃度則高達32%,並蘊含多種豐富的礦物質,如鎂、鈣溴化物及鉀等,能深層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減低40%細紋及皺紋、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更有助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另外,產品絕不使用動物測試,採用之成分亦源自天然,100%生物可分解。而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更是由植物纖維製造,木炭成分亦已融入植物纖維中,完全不會引起肌膚敏感及負重感。

在活動完結之後,我也帶了品牌的產品回家慢慢享受。其中當然包括了今次的主角─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另外更有香薰礦物磨砂鹽跟身體全效修護乳霜,兩者均蘊含死海的豐富礦物鹽。前者含有天然香薰能為肌膚排毒,改善血液循環,並能深層滋潤肌膚;後者觸感柔滑,容易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鎖水保濕,滋潤肌膚並平衡肌膚酸鹼度。

讓我好好的享受一下產品的威力吧。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17,800 (一盒12次療程)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premier-deadsea.com.hk/zh/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remierbydeadsea/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