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是裝潢讓我高興●高興 Happinesssss Cafe

[飲食]是裝潢讓我高興●高興 Happinesssss Cafe

觀塘工廈美食多是人所共知的,單看食物質素的話,很多都有保證的;要是看裝潢的話,很多都能媲美高級餐廳,而他們走的也是高檔次路線。當然也要獨立的看,因為並不是每一間都做到樣樣俱全,真的是試過才知道。今次我跟好友來到這家位於成業街的工廈餐廳,走到入去餐廳也要轉幾個彎才能到達,地方並不算就腳。

門面也蠻懷舊的,看上去像是模仿八十年代那種裝潢。其實一直覺得摩登時尚也好、懷舊也好,做到想要的效果、讓人感到有相應的氛圍就好。這邊是成功的,一件又一件的懷舊物,放在一起時,竟然有種和諧,令人想要窺探每一件產品。

美式炸魚配粗薯條 ($48)

一頓晚餐,點了炸魚薯條作為小食,新鮮炸好的薯條永遠最吸引。相當香脆,但中間的薯仔不夠充實。不是說這個不好,而且能再充實一點的話,整體會更佳;炸魚呢….嗯,個人認為炸粉太厚了。有些厚一點的部分,我直頭覺得有點「硬身」。不知怎地,還沒有吃這個炸魚之前,視覺上它似是炸魷魚過多肉是魚。肉質方面,它並不算厚身,幸好尚算滑溜。

美國頂級肉眼扒 (9安士) ($158)

嗯,這個肉眼扒就有點失望。大塊就是大塊,單看厚度有點失望的,因為口感一定不如理想。再者,切開的時候,見到我點的五成熟卻變了七成熟,當時慶幸我點的是五成熟,要不然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堪切想。另外,味道方面,是吃到肉眼扒的味道,但又一方面吃到鬆肉粉的味道,嗯,我明白有時候是必要的,但這個味道未免過份強烈吧。

香蕉巧克力 Pancake ($48)

這個Pancake呢,賣相是不錯的,看上去是相當鬆軟的,但……吃落呢?呀,很厚且並不鬆軟。個人喜歡鬆軟的Pancake多一點啦。要是這個Pancake薄三分之二的話,這樣子的口感是沒有問題的,但就要用上多幾層的Pancake再夾香蕉。相信這個層層疊的Pancake會比起現在吃這一件來得更吸引,分數亦一定更高。

雖然今次只吃了三款食物,然而三款食物均有並不足的地方,要是能改善的話,的確會令人回頭再光顧的。另外,這邊晚上有Live Show作為招徠,客人也蠻多的,相信是來享受音樂的說,但這邊我也想加點意見的,就是在節目還沒有開始前,先把台階的部分封起來吧,那就不用招呼「無意踩台」的人,令自己的工作量加大。因為當晚眼見店員跟台上的食客說不好意思也說了很多遍了,顧及的事多了幾倍,也替他們感到勞累,倒不如在節目開始之前在台階上放上指示牌吧,起碼防到「君子」。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觀塘成業街19-23號成業工業大廈地下2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AB%98%E8%88%88-%E8%A7%80%E5%A1%98-%E5%A4%9A%E5%9C%8B%E8%8F%9C-all-day-breakfast-r52595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ssscaf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