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活動||保養]享受逆齡黃金肌密●Elizabeth Arden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活動||保養]享受逆齡黃金肌密●Elizabeth Arden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這句說話除了讓人想起某劇集男角之外,更令我想起的是肌膚問題。沒法子啦,女生過了25歲之後,就算話題再多,總會提及到自己的肌膚問題。雖然不能阻止時間流逝,但總可以找到方法讓自己延緩衰老,甚至讓肌膚的狀態逆轉。

早前我就來到品牌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的發佈活動。這個升級產品可以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更能有效賦活肌膚細胞再生,同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產品的配方更通過臨床測試証實,能有效讓肌膚看似年輕十年。

這些就是今次的主角─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閃閃的相當吸睛,周圍就被這閃閃發光的產品包圍著,感覺奇佳。

今次這件產品其中一個重點是針對脂質屏障跟衰老問題。脂質是指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物質,主要將角質層的細胞連結起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及維持肌膚自身的彈性。脂質屏障中含有最多的是Ceramide、膽固醇和脂肪酸,而當中Ceramide佔了約40-50%,是強化脂質屏障,締造健康年輕美肌的主要成分。就這樣的比喻吧:肌膚就如一道磚牆,而Ceramide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的水泥,維持磚牆於良好狀態。隨著年齡增長,Ceramide(水泥)會逐漸流失,肌膚亦會因此而出現初老現象。當踏進熟肌之齡,各種衰老問題便會接踵而來,膚質逐漸下滑,幼紋及皺紋會湧現,肌膚亦會變得乾燥暗啞,更會失去彈性。

然而,今次這個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的主要成分及功效為下:

1. Ceramide 1、3、6:以獨有成分脂質複合成分(ECLX)融合Ceramide 1、3及6,有助鞏固肌膚天然的脂質屏障,防止水份流失,重整及柔滑肌膚細膩質感;
2. Ceramide 1:增量成分,有效進一步強化及緊緻肌膚;
3. Ceramide 3:新增成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
4. Ceramide 6:猶如皮膚的AHA,賦活肌膚再生,重塑柔滑質感;
5. 脂肪酸、膽固醇:增量的亞油酸、亞麻酸及维他命E,有助維持肌膚天然脂質屏障於最佳狀態;新增膽固醇成分以維持肌膚持水力;
6. 植物鞘氨醇:每顆膠囊精華含有更多植物鞘氨醇,有效促進Ceramide增生,延緩衰老;
7. 海茴香萃取:添加天然海茴香萃取物,賦活肌膚細胞再生,提亮肌膚;
8. 植物複方科技:以全新科技混合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全面擊退幼紋和皺紋;
9. 山茶花油:富含油酸、維他命A、B、D、E、及Omega 3、6、9,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撫平幼紋及皺紋,打造盈潤美肌;
10. 棕櫚酸維他命A:有助促進肌膚製造自身的天然膠原,撫平幼紋和皺紋,均勻膚色,由內而外重煥緊緻柔嫩膚質。

活動當日更有美容師即場用上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的精華為我們按摩雙手,用作按摩的確相當舒服,而且精華的滲透度極高,手很快就把產品吸收了。

活動當日更設有Photo Booth跟手寫祝福語。而我就把這張照片跟手寫祝福語珍而重之地放在Elizabeth Arden在活動中送出的寶盒當中,好讓自己每天打開時都會見到,讓自己憶起當晚活動的開心時光。

除了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之外,還有一盒Eye Serum,外觀跟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相當似樣的,但就用在眼周。但今次我就把集中力放在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之上,不多說這盒Eye Serum啦。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繼續沿用單劑膠囊包裝,以確保精華新鮮及份量精確。每顆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不含防腐劑及香料配方,以天然純淨的Ceramide擊退肌膚衰老痕跡,重塑健康脂質屏障,撫平臉上幼紋及皺紋,潤澤肌膚。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有幾款不同的大小供用家購買,分別是90粒裝、60粒裝跟30粒裝。我面前這盒是60粒裝,閃令令的金色真的超奪目,搶眼程度高得令人愛上。

反正在活動中也學會使用這個膠囊了,直接把膠囊最頂突出的部分撕去就可以倒出精華,份量也蠻多的,味道有淡淡的山茶花味。

在精華均勻塗滿全面,記得不要忽略頸部位置。我利用手心的溫暖去將精華按壓在面、頸位置,並在肌膚未完全吸收完畢以前在肌膚上按摩一下,可以順便做到排毒去水腫。

我真的用足十二晚,開始使用這件產品的頭兩天是假期,所以早上也用上這個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至於其他日子就只有晚上才使用。因為…..用上這個膠囊內的精華份量相對多,邊塗邊按摩肌膚。但因為平日閒日早上上班時間太趕了,留待晚上才用 (呀…我知錯啦…因為賴床=3=)。用了十二天,嗯,效果很好。基本上面上的暗粒情況有所改善, 而且幼紋也好像淡了不少。肌膚摸上手的話更滑得多,光澤度也大大提升。

金黃色的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不但外表吸引,而且功效也相當不錯。大大力推薦呢!!!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ELIZABETH ARDEN香港專櫃及各大莎莎分店有售
– 上水廣場 – 2409 7599
–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 5936 2714
–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 2414 7600
– 一田百貨(沙田) – 5534 5967
– 一田百貨(荃灣) – 2774 3188

產品價格: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 $840.00/90粒
– $650.00/60粒
– $385.00/30粒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fref=ts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izabetharden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lizabetharden.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