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肌膚也吃得到的五青排毒配方●Skinfood五青排毒系列

[保養]肌膚也吃得到的五青排毒配方●Skinfood五青排毒系列

Skinfood這個品牌早早用過了,它的清潔Mask一直都在我的日常保養當中。面前這幾件產品是來自Skinfood的全新五青排毒系列。這個系列使用含豐富高維他命成分的羽衣甘藍、小麥草、芹菜、包菜、西蘭花提取物,以作為主要成分,從而研製出五青配方,為肌膚從壓力及污染中排毒。

先來說說這支「五青排毒爽膚水」,除了作爽膚水以外,還可以當作面膜般使用。配方中的五青成分為乾燥肌膚保濕、鎖住水分、排走毒素、鎮靜並舒緩敏感肌膚。爽膚水同時可於肌膚上形成保護膜,免受外界環境污染侵害,呵護肌膚。

主要成分及功效:
五青配方 – 淨肌及回復肌膚光澤,並鎮靜肌膚;
保濕潤膚成分 – 鎖著肌膚水分,舒緩敏感肌膚。

先試在手背上,看來產品的滲透能力不錯,不消一陣子肌膚就已經把產品吸收掉了。

先試試就用手拍在面上,絕不能漏掉肌膚的任何一吋。

使用前後見到明顯分別,肌膚的幼紋明顯減淡了,脫水的位置明顯立即顯得滋潤有光澤,而且點點的泛紅都減褪了。

除此之外,這個爽膚水還可用作面膜般使用,把爽膚水倒在特製的化妝棉上面,化妝棉更可輕易地分成兩半,方便用在肌膚不同的位置上面。

待敷上5分鐘以後,把面上剩下的爽膚水在面上輕拍,待肌膚吸收。這個產品的效果遠比起想像中還要好,只是五分鐘,肌膚上的瑕疵都一一被修正,肌膚就像飲飽水一樣飽滿,我是相當滿意的說。

接著要介紹的是「五青排毒清潔面膜」,一次過做到去角質、收毛孔、深層清潔、舒緩、排毒五大功效,面膜有白泥成分可有效吸走面部多餘油分及排走肌膚毒素。當中還含有青瓜粉末成分,可去除角質死皮,回復肌膚柔軟度。除此之外,配方更有效舒緩肌膚紅腫及能有效鎮靜肌膚,並加強補濕,使用後肌膚光滑水潤。

主要成分及功效:
亞馬遜河白泥 – 含多種微量元素及豐富礦物質,有助軟化角質、清潔毛孔,並吸走毛孔內的污垢;
五青配方 – 淨肌及回復肌膚光澤,並鎮靜肌膚;
青瓜粉末 – 去除角質死皮,回復肌膚柔軟度。

把面膜厚塗在肌膚上,面膜中有些青瓜粉末,手感像有點粒粒在面上的,但相當溫和。在面膜半乾透的時候,利用手指在敷上面膜的位置上彈幾下,幫助肌膚吸收產品的營養。

整個過程約五分鐘,就可以用上溫水把面膜洗去。肌膚看上去像新的一樣,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去掉多餘角質,肌膚相當白滑,而且摸落相當柔軟。

這是「五青排毒潔面啫喱」,產品呈啫喱狀,質地清爽舒服,高粘性啫喱狀能有效溶解妝容,同時能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及殘餘妝物,溫和微酸度亦適合敏感肌使用。

主要成分:
五青配方 – 淨肌及回復肌膚光澤;
神經醯胺 – 新一代護膚保濕成分,高效保濕 為肌膚形成鎖水保護層。

卸完妝以後就把這個五青排毒潔面啫喱塗到面上,質地的確很爽的,而且感覺相當溫和,感覺還涼浸浸的,就好像把啫喱塗在面上一樣。

最後用上溫水過淨肌膚。使用前後,肌膚看上去沒太大分別,但用落覺得產品沒有令肌膚乾涸,反而感覺好似有一層水水的薄膜在肌膚上面一樣。

其實不要少看這支「五青排毒潔面啫喱」,以為它只是普通的潔膚產品呀,其實它還可以用作卸妝之效。我就親身示範一下XD

泵兩下潔面啫喱在手背上,然後輕輕打圈按摩,不一會兒的確卸得乾乾淨淨~

用紙巾抹去手上的啫喱以後,看見肌膚相當潔淨,而且一點也不乾燥呢~

最後要介紹的是「五青排毒清潔面膏」。這是三合一配方,集不同功能於一身,能同時用作泥狀面膜、清潔劑、潔面泡,深層清潔毛孔內污垢,為肌膚排走毒素。其泡沫質地細膩,具溫和去角質之功效,並可吸走面上多餘油分,防止毛孔堵塞。潔面膏還含有神經醯胺同時為肌膚保濕。

主要成分及功效:
亞馬遜河白泥 – 含多種微量元素及豐富礦物質,有助軟化角質、清潔毛孔,並吸走毛孔內的污垢;
五青配方 – 淨肌及回復肌膚光澤;
神經醯胺 – 新一代護膚保濕成分,高效保濕 為肌膚形成鎖水保護層。

把這個洗面膏厚塗在面上,我會待至面膜半乾後以溫水清洗,洗的時候會打圈按摩,讓面上的潔面膏變成棉密的泡泡,並讓泡泡可以滲入毛孔,潔淨毛孔之中的骯髒之物。

使用後肌膚帶點紅,但很快就已經散。有些眼見在毛孔之中的骯髒物都一一被清除,感覺相當乾淨。最緊要是用後一點都不乾,之後再加上同系列的爽膚水及日常保養品,肌膚能持續有光澤喔。

————————————————————————————————————————————————

小記:

這幾款產品確實吸引,不但做到清潔及為肌膚排毒,也可以為肌膚帶來明亮的光感以及滋潤,加上價錢相宜,小資女生用就最適合不過了。再者,踏入5月,又是準備在Sogo Thanksful Week血拼的時候了。當中「五青排毒潔面啫喱、青排毒清潔面膜、五青排毒爽膚水」會以套裝價$370發售,折實為原價64折左右(原價$580)。

產品的原價:
五青排毒潔面啫喱 – $165
青排毒清潔面膜 – $220
五青排毒爽膚水 – $195
五青排毒清潔面膏 – $145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可參閱:http://www.skinfood.com.hk/pages/store-locations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FOOD.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skinfood.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