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活動]雞全部都係雞─續集●健康美味日本雞

[飲食||活動]雞全部都係雞─續集●健康美味日本雞

又見到KEI SAN,又是食日本料理的時候了,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日本餐廳,用上餐廳的大廚,配合上「日本食鳥協会」帶來的雞隻,品嚐最美味的日本雞隻,也品嚐得到像真度最高的日本雞隻料理。

又見到一班「日本食鳥協会」的負責人,原來今次有好消息宣佈,就是香港已經能買到來自日本的急凍有新鮮雞,這個確實是一個大好消息呀。如今可以方便購買來自日本的雞,可以在家好好的炮製晚餐啦~

今次一眾負責人更帶出一個概念,之前睇電視節目時都有聽說過,今次就再一次道出吧:「關東的食物比較重口味;關西的食物味道相對淡,所以相同的雞肉在不同的地方,味道、調味大不同,這個不足為奇」。嗯,以後選擇日本的美食時要記著嚕。

串燒雞脾肉分為汁燒跟鹽燒,個人來說喜歡鹽燒,入口相當鹹香。雞脾的肉質較為結實,但啖啖肉的感覺相當好;至於脂肪部位,大廚都做到一絲不苟,烤得相當香脆,令人一吃難忘。

炸雞是來自鹿兒島的健康咲雞,雞隻本身在鹿兒島放養,並無添加任何抗生素。大廚在炸的時候沒加入多餘的調味,炸雞件外脆內軟,肉質相當嫩滑,而且十分Juicy,令人愛不釋口。

來到這個部分,雞件雜菜鍋物,這個鍋份量相當足,足夠5-6個人一起食用。鍋中的昆布湯在煮熱的時候已經香得令人垂涎,煲滾時我們想直接就把湯喝到肚子裡去,幸好大家相當忍手XD

先加入蔬菜,再加入雞件。蔬菜本身十分新鮮甜,吸收了昆布的香甜味道,令所有蔬菜更可口;再加入雞件,又是吸收了昆布湯的味道,令雞件相當鮮甜,而且十分淋身,加上本來比較結實的雞肉,口感十分豐富的。單是這個雞件雜菜鍋物已經令人相當滿足了。

在還未享受完鍋物的美味的時候,面前就送來飯一碟,先把飯、菇、蔥及蛋都放入湯鍋之中~

沒記錯的話,蛋也是日本空運到港的,無添加的雞蛋,食落不但蛋味夠香,而且十分健康。

把所有材料拌勻~

再加入紫菜就大功告成了。簡單的材料,卻令人大眼相看。每一口均是滿滿的幸福跟滿足呢。其實想用最少的Workload去煮出最健康及最有綽頭的食物,這個飯就最適合不過了。

日本的雞隻,來過兩次活動,一直印象也蠻不錯的,今次更可以親製美食,簡單的幾步就可以完成美味的食物,不但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我想立即就購買「日本食鳥協会」引入香港的雞隻,又可以跟家人分享,又可以食得健康。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相關博文:
[飲食||活動]雞全部都係雞●日本食雞文化知多少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j-chicken.j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