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新面貌●尖沙咀Espuma

[飲食]新面貌●尖沙咀Espuma

這陣子看社交平台的時候,見到尖沙咀的Espuma有全新的裝潢,有點吸引的。這邊一向給我一個舒服且悠閒的感覺,新的裝潢會給我甚麼感覺呢?

走入Espuma,平日見到的梳化位子沒有了,中間擺放了更多桌椅來迎接更多食客,舒服感猶在,悠閒感依舊,唯獨多了一點整齊的感覺,整家餐廳看上去密集程度高了,而這個程度卻是討好的。因為中間部分多了張大台,可以一大班朋友來這邊聚會喔。

炸魚柳配厚切薯條 ($88)

作為脆魚薯條的粉絲,來到這邊怎可以不點炸魚柳薯條呢?記得年多兩年前來這邊吃過這裡的炸魚薯條,感覺相當不錯,實屬直得一吃再吃之選。今次再來當然也要點來吃。整道炸魚薯條的賣相不俗,金黃色的外表教人又愛又恨,看見就已經想立即放入口了。薯條的口感依舊豐富,帶點over cook的薯條更香脆更吸引,重重的薯味讓人瘋狂。

炸魚呢?嗯,蛋漿太厚了,厚得跟魚肉的比例近乎是一比一;幸好蛋漿夠香,而且魚肉鮮嫩的味道依然,但個人還是喜歡厚肉的魚柳多於厚蛋漿的魚柳。

粟米薄脆配芝士鍋 ($108)

薯片就吃得多,但我們倆好像還沒有試過純純兩個人吃著粟米薄脆。反正想要點香口的,那就點這個粟米薄脆。賣相很好呀,加上幽香撲鼻的芝士,更勾起我想要吃零食的胃口。然而,這個粟米薄脆上還加入辣椒跟蕃茄,為本來有點熱氣的食物帶來點不一樣的感覺。這種辣椒辣味也蠻強的,而且帶點酸,淨食的話也許會打冷震吧。但當薄脆加入芝士,再放上辣椒一起放入口的話,這個辣味就被芝士中和了,還帶點惹味,再加點蕃茄增添清新感。

這個過百的粟米薄脆配芝士鍋其實一點也不馬虎,由上台的一刻人食到食完主菜還有,很「come食」。又基於它特別的味道,令人捨不得放棄它。

香草牛油焗雞及雜菜 ($148)

焗雞的排場夠震撼吧。原煲上台的,香氣撲鼻,每一吋雞肉都好像在叫我快點吃掉它似的。

而雞件下的雜菜正正就是把焗雞時的醬汁所吸收掉的薯角,除了有惹味的醬汁在表面之外,食落還帶點脆的,個人很怕那些吸收完醬料後會變淋的炸薯角/薯條,所以這個薯角令我蠻驚喜的。

最後當然要切開雞件來拍個照,雞肉看似相當嫩滑,且肉汁也蠻多的,雞皮下的脂肪近乎零 ,看上去很脆的。入口嘛,雞皮果然香脆,令我懷疑自己吃的是雞脆片,而不是雞皮;肉質嘛,很淋身且相當juicy,也夠嫩滑的。這個價錢吃到這樣子的質素,也相當物有所值。

Espuma嘛,裝潢美一向都知道,食物比起之前略有不同,味道嘛,今次除了炸魚薯條以外,其他也蠻好的啦。下一次?還是會再光顧的說。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
[飲食]情侶拍拖好去處●Espuma@TST
[飲食]女生們閃電短聚●Espuma中環分店
[生活]為年青人打造發揮平台●Espuma Incub Project開始啦
[飲食]又一間不可多得的有情調餐廳●Espuma@QRE Building
[飲食]給自己一個豐富的Brunch●中環M88 Espuma
[飲食]中環”E”世代下午茶套餐
[飲食]進擊全新Set Dinner●H8 Espuma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75038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spuma.hk?fref=ts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spuma.com.hk/index.ph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