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簡約時尚玩味餐廳●龍蝦迷必到●Master Kama

[飲食]簡約時尚玩味餐廳●龍蝦迷必到●Master Kama

平日以海鮮為主的餐廳食得多了,但以龍蝦為主的餐廳好像沒多少。今次在網上搜尋到這家叫做Master Kama的餐廳感覺相當好奇,就以龍蝦這種材料,可以做出多少款不同的菜式呢?在好奇心滿瀉的情況下,我來到這家位於銅鑼灣的Master Kama。

門口一個大大的燈箱,簡約地寫上「Master Kama」。在按下快門的一刻,慢慢傳來的是餐廳烹煮時的味道,陣陣鮮甜的龍蝦味,令人未見實物先行垂涎。

燈箱旁還有相信是店方自家訂造的貼紙,簡約時尚的設計已經印在我的腦海裡,這種設計是我超喜歡的。

待了數分鐘時間,店員引領我們來到座位,座位後面有一排這樣子的木板。這塊木板其實是Menu最後的底版,每塊menu最後的木板都印有不同的字眼,可以用來砌出「MASTER KAMA」,餐牌也夠玩味的。

木板附近還有這些特別的燈箱,有夠心思的。

相信是為了配合餐廳的主食─龍蝦,店主在窗旁、餐廳之中的角落都放在不同的龍蝦玩偶,在簡約的裝潢中增添色彩,令人感覺舒服悠閒。

揭揭餐牌,又的確蠻多不同的龍蝦美食,最後被這個價值$428的「龍蝦匯」吸引到,這個龍蝦匯是每日限量供應的,二話不說就點了這份餐。一份餐中包括了波士頓龍蝦包、烤蒜蓉牛油龍蝦及龍蝦湯雜錦海鮮烏冬。

其實上台的時候,這份餐是蠻震撼的,有我喜歡的薯條孖寶,就是金黃色的甜薯條跟薯條,兩者都是新鮮炸好的,相當香脆,每一口均是滿滿的薯仔味;半隻牛油龍蝦就這樣子放在盤子上面,好像在跟我招手似的;龍蝦包香噴噴,烘得金黃的外表令人想一口咬落去。

龍蝦包真的啖啖肉,而且包的外層烘到金黃香脆,加上紫蘇葉在包入面,那陣香氣跟龍蝦的鮮味爭相溢出。一口吃到龍蝦肉跟香脆的麵包,相當滿足。

龍蝦湯雜錦海鮮烏冬剛煮好放在台面的時候,那種「唧唧唧唧」的聲響吸引住我的目光,鮮甜的龍蝦香氣亦隨之撲出來,令人歡喜,叫人興奮。

石鍋裡的龍蝦頭並不是樣本來的,而是真的有其作用,就時湯底用上了這個龍蝦頭的膏去煮,令湯才能呈現這樣子的鮮艷色彩。這先試一口湯,感覺就是直接把熱呼呼的龍蝦濃湯放入口裡似的,味道很香且超級鮮甜;烏冬本身就彈牙可口,它把龍蝦鮮湯的味道吸收了,令人食慾大振。不得不提的是,鍋中還有些蟹柳、八瓜魚等配菜,全都沾滿了龍蝦的鮮甜味道,而且除了龍蝦以外還加點別的,十分豐富。

吃完正餐,就在看看甜品。台面上面放有這個Stand,宣傳的都是抹茶類甜點,合稱「茶•町•屋」,每款$78,價錢不算貴。對於抹茶控來說,巴不得把它們全都送到咀裡去,可以胃子空間有限,還是乖乖的選其中一款。

我們選擇了「茶」,感覺很幽雅。抹茶雪糕的甘香味更人難忘。忘了問雪糕的來源,因為它比起平日吃的更甘甜,而且黏度相對高,比起別的,這個雪糕吃落去是與眾不同的;雲呢拿味雪糕也是,黏度高,相當香,但入口卻沒一般的甜,我喜歡這種;兩球雪糕底下是一些抹茶啫喱跟朔餅,前者爽爽的,後者煙煙韌韌;底部加入脆脆粒,加入抹茶糖漿以後,味道更佳;還有兩塊窩夫可以伴著雪糕一起吃;吃完以後,還可以喝一杯暖暖的抹茶作結,清香提神。吃完這個甜點,感覺相當圓滿。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3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master-kama-%E9%8A%85%E9%91%BC%E7%81%A3-%E6%97%A5%E6%9C%AC%E8%8F%9C-%E6%B5%B7%E9%AE%AE-r47827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kam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