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著浴衣感受美食●DK Cuppa Tea●「櫻樺傾城」下午茶

[飲食]著浴衣感受美食●DK Cuppa Tea●「櫻樺傾城」下午茶

一個這陣子很多人到訪的地方,每個人都帶住興奮的心情在這家DK Cuppa Tea出現。而我,亦是為了可以感受一下這邊的氣氛,原因是….在這邊可以邊著日式浴衣邊品嚐下午茶套餐,人一世物一世,還沒有穿過浴衣的我,要試一試嚕~

在光顧以前當然要認清一下這邊的條款啦,我今次想要光顧的是「櫻樺傾城」下午茶,定價為每人港幣298元(最少兩位)。隨下午茶購買傾神花藥香薰油套裝,便可穿上和式浴衣享用下午茶,而價值$499的傾神花藥套裝(原價$699)就包括一支傾神花藥、一支傾城香薰油,跟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要是選購兩套花藥套裝,就可以得到寶麗萊即影即有照片兩張;要是淨租浴衣的話,就只需$200/2小時。想一想,其實我只要浴衣感受一下就已經很足夠了。

當然到達DK Cuppa Tea之後,我有看過「傾神花藥套裝」是甚麼玩意啦,但那一刻,我卻只顧租浴衣來試試看,卻把這個套裝忘掉了。傾神花藥是由一糸列的鮮花提煉而成的花藥精華,只需要住傾神花藥的瓶底拍四次,再將四滴花藥落入茶中。把茶喝下之後,身體就散發出不一樣的凝聚力,就是說喝下以後會多一點魅力吧。今次這個下午茶當中也可以試一試其功效,真的有用才考慮看看吧。

再另外,工作人員為我跟好姊妹送上「魔法咭」五張,每張「魔法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聽著又覺得蠻有趣的。

在真正品嚐美食之前,先來一杯玫瑰綠茶,在花茶之中加入了四滴花藥,喝下去的時候其實沒有甚麼味道。反而喝這壺茶的時候,有陣陣的玫瑰綠茶香氣,整個人很放鬆很舒服就真。

作為女生,見到整份下午茶餐,怎會不心動呢?飲料、鹹甜點一應俱全,而且賣相很美,加上店內滿滿的春天氣息,令人充滿生氣。這個下午茶套餐包括了這幾款食物,日式汁煮鮑魚和蟹鉗、帶骨雞肉腸、免治雞肉串、關東煮、櫻花馬卡龍、櫻花糖霜曲奇、紅莓芝士蛋糕、紅豆鯛魚甜品杯。放好位置以後,忍不住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呢。

粉色的器皿當中放著香氣撲鼻的關東煮,入面的芝士竹輪卷是我喜歡的,最愛咬落去那陣陣的芝士香氣,還有芝士咇出來的感覺;另外,白蘿蔔把高湯的味道都吸收掉,相當清甜可口。

日式汁煮鮑魚和蟹鉗、帶骨雞肉腸、免治雞肉串呢,當中最喜歡的是帶骨雞肉腸,相當鹹香,而且外皮帶點點脆,不錯。至於汁煮鮑魚跟蟹鉗呢,鮑魚缺少了鮑魚汁煮的味道,未能把鮮味逼出來供人品嚐;蟹鉗的肉相當結實,卻缺少了應有的鮮味。

甜品方面,這碟櫻花甜點相當吸睛,賣相相當討好。櫻花馬卡龍寓意甜甜蜜蜜,櫻花糖霜曲奇象徵明艷照人,兩者食落去甜度剛好,曲奇的牛油香令人喜歡;還有忘了拍攝近鏡的紅豆鯛魚,外層的威化夾住香甜的紅豆,十分討好。

————————————————————————————————————————————————

小記:

其實著浴衣是蠻特別的體驗。在香港這個繁忙得喘不過氣來的城市,偶爾放縱一下自己,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體驗,也是給自己打氣的一個好方法,今次就選擇了邊吃美食邊著浴衣拍照,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周末。原來著成這樣,人會開心一點,食慾也會好一點的。先不論食物,然而,我還是會給予這家餐廳有一個不錯的分數,因為店主的心思,讓大家可以有這個難忘的體驗,已經值回票價。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dk-cuppa-tea-%E4%B8%8A%E7%92%B0-%E8%A5%BF%E5%BC%8F-r44663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DKCuppaTea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roma.com.hk/index.php
Official Blog:https://dkaroma.wordpress.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