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我的抗衰老良方●Neocutis® 高效抗衰老修復精華

[保養]我的抗衰老良方●Neocutis® 高效抗衰老修復精華

這個寶盒確實是一份不錯的禮物,它是雜誌NewBeauty「5大醫美專家推薦的頂級抗衰老產品」其中之一。聽到「抗衰老」這三個字,大家可能覺得到四十歲才有需要吧?其實女生過了廿五歲之後,肌膚的老化的跡象日益明顯,所以在廿五歲以後,抗衰老是必需的,然而要找一件好的抗衰老產品並不算容易,今次我就遇上了。

這是Neocutis® Bio-Serum Intensive Treatment 高效抗衰老修復精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有助對抗皮膚衰老。蘊含雙倍PSP生長因子成分,能迅速重建皮膚結構,於7-14天內快速見效;另外,產品也能強效去紋抗皺,改善皮膚衰老及鬆弛現象。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無色素添加劑,也無香料,性質溫和,敏感肌膚也可使用,連眼周脆弱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跟大家再補充一下,PSP是甚麼吧,PSP是Processed Skin Protein,結合多種激活肌膚的養分,包括人體生長因子、白血球介素及細胞激素,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包括敏感肌膚及進行醫美療程後的脆弱肌膚。PSP這種成份有助促進傷口癒合、更生肌膚、減退肌膚紅症、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問題。

先試在手背上,產品的確是無香味的。在肌膚上很易把精華推開,使用以後手背很快就把精華吸收掉,而且水潤有光澤。

以一貫塗抹產品的方式,輕輕的把精華在面上,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按壓開去。

肌膚不用一會兒就已經把這個精華全吸收掉,使用前後已經見到明顯分別,就是毛孔立即收細了,而且肌膚看上去相當飽滿有光澤。

對於長期處於「早睡早起」,這幾星期每晚更只有3-4小時睡眠時間的人來說,肌膚就是最直接把當時的身體狀況呈現的,而且細紋、眼圈都一一跑出來。我連續使用了這個精華十四日,肌膚緊緻得多,毛孔感覺也收細了,看上去感覺很精神、很年輕的,所以說這陣子還是「呃到下人」的,這絕對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產品。我常說一個人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良方,而這瓶精華一定是我保養清單入面的其中一員。

————————————————————————————————————————————————

後記:

好像還沒有跟大家介紹這個品牌,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嚕。

Neocutis®是瑞士醫學美容品牌,於2003年成立,以人體生長因子培植技術為產品重點,有助肌膚更生、對抗肌膚衰老,也可以作為醫美療程的前後護理。品牌在瑞士擁有一個人體細胞庫,原意為燒傷及創傷患者提供人體皮膚細胞作治療之用;透過由人體細胞培植出來的纖維母細胞以及多種生長因子成分,有助促進傷口癒合,培植成分經過淨化程序及嚴格檢驗,相當安全。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neocutis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ocutis/
Official Website:http://www.neocutis.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